parallels释放磁盘空间(parallels desktop释放空间)

本文目录一览:

1、Parallels Desktop 10 提示我可以释放空间,该怎么操作2、parallels desktop怎么释放空间3、苹果电脑pd虚系统如何释放空间

Parallels Desktop 10 提示我可以释放空间,该怎么操作

当使用Mac虚拟机时,虚拟硬盘已被扩大,而导致占据太多 Mac HD 磁盘空间。如果想要回收虚拟机部分未使用的硬盘空间返还给 Mac,那么如何回收虚拟机硬盘空间呢?

在Parallels Desktop 10中,我们引入了“可用磁盘空间向导”用于管理虚拟机数据使用,只需进入“文件”-“释放磁盘空间”(当 Parallels Desktop 在前面时)。

回收虚拟机硬盘空间

在 Parallels Desktop 10 中,还有新的“虚拟磁盘实时优化”功能,专为当虚拟机正在运行时自动在后台压缩虚拟硬盘而设计。欲了解更多有关虚拟磁盘实时优化的信息,请访压缩虚拟磁盘。

parallels desktop怎么释放空间

Parallels Desktop的针对性支持比较好,有App整合,可以在比如Pad上进行远端操作,还有其图形性能比较强,玩游戏首选;

最新版Parallels Desktop 12中文版下载地址 :

Parallels Desktop 11中文版本下载地址:

当使用Mac虚拟机时,虚拟硬盘已被扩大,而导致占据太多 Mac HD 磁盘空间。如果想要回收虚拟机部分未使用的硬盘空间返还给 Mac,那么如何回收虚拟机硬盘空间呢?

在Parallels Desktop 12中,我们引入了“可用磁盘空间向导”用于管理虚拟机数据使用,只需进入“文件”-“释放磁盘空间”(当 Parallels Desktop 在前面时)。

回收虚拟机硬盘空间

在 Parallels Desktop 12 中,还有新的“虚拟磁盘实时优化”功能,专为当虚拟机正在运行时自动在后台压缩虚拟硬盘而设计。欲了解更多有关虚拟磁盘实时优化的信息,请访压缩虚拟磁盘。

苹果电脑pd虚系统如何释放空间

Parallels Desktop 16 for Mac

先调出搜索框,输入搜索pd回车。

2

选择要调整扩容磁盘的系统,点击系统旁边的齿轮。

3

然后点硬盘,点击高级。

4

然后往右侧拖动扩展硬盘,点击这个扩展之后的apply。注意不可以扩展小于原来的容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