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淘商家号可以拿佣金吗?是真的吗?

  很多人看到别人开微淘店铺赚了钱又有佣金都很羡慕,于是想了解微淘商家号是不是可以拿到佣金,毕竟能够有钱拿,大家的眼睛肯定是放光的,那么实际真的可以拿到吗?下面就跟大家做个详细的解释。

微淘商家号可以拿佣金吗?是真的吗?

  是真的吗?

  微淘商家号的佣金是由淘宝联盟发放的,但是最好要有微淘公众号,才可以拿到佣金,所以做微淘有微淘公众号就可以赚微淘佣金,这个的确是真的。

  微淘的推广前期主要还是依靠官方的推荐位置,在微淘刚开始测试的时候首页的推荐为非常重要,如果能上推荐,一天几万粉丝不是问题,只要你的微淘号的人群定位不是特别小众。

  不过想要上首页推荐对商家的要求还是很高的,首先需要内容质量高,还需要不断坚持,其中方法很多,但是做起来真的不容易。如果上不了推荐位置又不做其他的推广渠道的话基本是是不会涨粉丝的,对于上不了推广位的用户可以使用导航网站。

  想要入驻微淘也是有一定的条件的?

  1、针对淘宝卖家这块:店铺收藏量在5w以上或店铺动态评分要在4.9分及以上,或好评率99%以上。有多条传播路径,有比较丰富的社区运营经验及成功案例。品牌有一定的知名度,线下资源丰富。

  2、不是淘宝商家这类的:有较强的内容产生能力,包括但不仅限于时尚生活消费类媒体、专业性机构、达人等。

  有较丰富的自媒体运营经验,提供生活消费导购内容为主,微博的粉丝30w以上,或微信粉丝10w以上,这一点对普通人来说很困难,所以,现在很多卖家在销售的时候都用了一招,就是加买家的微信领取红包或加公众号领取红包慢慢的积累粉丝资源。

  如何拿到邀请码?

  1、淘宝卖家:如果符合内测标准,可以通过有工作关系的淘宝小二申请内测邀请码,所有淘宝小二均可帮助符合条件的卖家,向微淘团队获取邀请码。如无对口小二,您可通过微淘团队:官方邮箱、微博私信、官方旺旺,申请邀请码。

  2、其他的人:可通过微淘团队,官方邮箱、微博私信、官方旺旺,申请邀请码。

  看完是不是知道了微淘商家号能不能拿到佣金,怎么拿佣金以及相关的一些内容,如果想要拿佣金的人,就需要先满足入驻的条件,然后在考虑后面佣金的问题,相信能够拿到佣金的商家都是非常优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