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京东过年发货吗?京东过年不打烊文案怎么写?

  2022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从人们匆忙的脚步中、购买的成堆的年货中,以及和友人之间的谈话中,我们都感觉到了深深的年味。2022年过年,除了年货和年终奖之外,人们更为关注的是,京东过年发货的问题。

2022京东过年发货吗?京东过年不打烊文案怎么写?

  一、2022京东过年发货吗?

  当然是发货的,到今年2022年已是连续八年做到物流运输“全年无休”,不仅保障消费者春节期间能够享受优质的体验,对于坚守一线的员工,京东也是大手笔投资,给予员工满满的福利放送!

  二、京东过年不打烊文案怎么写?

  IDEA:“感谢你让我大年三十有工作”年关将近,过年回家与否,引发“传统习俗”与“全新理念”两个派别的热烈讨论。京东通过社会热点话题,通过将心比心的实验,记录每个人的真实反应,引发全新的思考。背景补充:京东对没有回家的快递小哥给与了丰厚福利(三倍薪水+京东资助接父母和孩子到身边过年)。

  Step1Q1:你会为了多少钱放弃回家过年?

  邀请不同性别、年龄和职业的普通人来到摄制现场参加社会实验。面对“你会为了多少钱放弃回家过年”,给出了不同的答案

  Step2Q2:如果有人让你加班,多少钱你会接受?

  当用金钱衡量之前确定回家过年的观念时,真实的反映出人在挑战自己的观念和道德时的状态。

  Step3Q3:为什么是这个数字?

  每个人背后都有自己的理由,为自己或者是家人。也将整个视频推向高潮,让每个观看者都在心里“吐槽”。

  Step4Q4:你会对让你加班的人说什么?

  实验结尾在此出乎每个人的意料,本以为是抱怨和指责缺在最后说出的是“谢谢”,真实的回答引发受众的思考与共鸣,结合social热点内容传播。

  执行与传播传播渠道

线上视频---视频网站覆盖式发布利用多样、有悬念、以反差和网络化语言引发好奇的标题党吸引网友观看视频传播渠道第二阶段:多平台扩散话题---话题热度爆发媒体、大V、自媒体等多平台从不同角度以视频、截图等形式扩散视频内容,并传达京东价值观。

  2022年京东过年依然会发货,这是京东的惯例,所以,大家过年期间还是可以放心地在京东购物的。京东物流确实是值得我们点赞的,快递小哥放弃和家人团聚的机会,帮助我们运送快递,更值得我们为他们伸出大拇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