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遇苹果id能改绑手机号(光遇用苹果id注册怎么换成手机号)

光遇用id注册怎么换成手机号,这就把我整疯了?光遇的游戏ID是自己的手机号吗

家好,我是喜欢玩游戏、聊游戏的孟婆小叔。相信很多人跟小叔一样,非常好奇光遇到底有没有ID?比如其他游戏,我们在注册账号时,除了要提供邮箱或者手机、QQ、微信等联系方式之外,玩家还需要选择门派、性别等,其中最为关键的一步,就是要创建个人的ID,取一个独一无二的名字(全服不能同名,且要合规)。

今日话题:光遇玩家有ID吗?可通过精灵查找,获取你的独家记忆!

一直以来,很多玩家都有这种困难,不知道光遇有没有ID?因为光遇注册账号,只需要手机号,或者邮箱,就可以完成账号的注册。不需要选择性别,也不需要创建ID(取账号名字)。我们在社交互动时,如添加好友,目前主要是游戏中,用蜡烛点亮(解锁好友树,直到聊天才能对话)。或者在QQ上,使用二维码和链接加好友。

有一个共同点,加上好友之后,好友的名字,会自动出现在玩家的视角(对方)。然而这个名字,并非是ID,而是官方系统自动派发的名字,也不是玩家(好友)的名字。当然如果你们本来就相识,也可以通过修改,备注成你想要的名字。那么问题来了,光遇真的没有ID吗?事实上,光遇还真有ID。

进入游戏后,点右上角,出现设置栏,找到“精灵”,在首页上,就可以看到“查询ID”,之后弹出的页面上,就会显示你的个人ID。是一长串的“代码”,并非“正常”的名字。大家可以复刻这个ID,再点击下方的“点击进入2020光遇关键词”(需要提前安装好网易大神APP),查找到个人的“光遇大事件”和“个人生涯关键词”。

光遇换绑手机号流程

光遇换绑手机号流程如下:

工具/原料

iPhone13

iOS15.3.1

光遇0.9.0

1、打开游戏设置

登录光遇官方区服后,点击打开右上角的设置。

2、点击账号

在设置菜单中点击打开账号。

3、点击账号管理

在账号设置界面点击账号管理。

4、打开更换手机

在菜单右侧找到更换绑定手机,点击进入。

5、进行换绑

在此界面中输入新的手机号点击下一步即可进行换绑手机号。

苹果id账号怎么更改绑定新的手机号码?

苹果ID账号更改绑定手机号码的方法如下:

1、打开苹果手机,在屏幕页面中找到“设置”,点击“设置”。

2、进入“设置”页面中,下拉菜单找到“itunes store与App Store",点击。

3、之后进入“itunes store与App Store"页面中,找到Apple ID,点击它。

4、在弹出的页面中,点击第一个选项“查看Apple ID”,如图所示

5、之后开始登录Apple ID,输入自己账号密码,点击“登录”按钮

6、之后页面跳转到浏览器,在弹出的页面中输入自己的Apple ID和密码,点击右侧箭头,如图

7、登录成功后,点击页面下方的“安全”按钮,具体如下图

8、进入“安全”页面后,找到“添加受信任电话号码”,添加手机号码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