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会员卡什么时候最便宜?推荐哪个时间买?

说到京东会员卡,它给用户提供了不少便捷和便宜,很多时候有会员卡就能够为用户省掉部分的开销,所以,大家都想办会员卡,那什么时候办卡最便宜?这个也是用户们想知道的,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下。

京东会员卡什么时候最便宜?推荐哪个时间买?

推荐哪个时间买?

在做活动的时候,比如6.18双11等节日时优惠力度要大些。大家可以选择在这些时间里去购买会员卡。

拥有5项权益:

1、回馈京豆,消费返豆,1个相当于1分。也就是说是相当于享受1%的折扣。

2、自营免运券,每月5张免运券,限自营商品不另花邮费。这样大家就可以少花部分的运费了。

3、读电子书,每年花10元可以在阅读20w本电子书中任选千本不限次数阅读。也就是说电子书基本上随便看,如果是喜欢看电子书的朋友这个会员开的是很值得的。

4、退换无忧,上门取件是不收费的,邮寄费用报销。也就是后面不收了。

5、vip客服,优先解答,专线接听。也说就是说客服反应更快速,处理速度也更快,让大家享受到会员的优越性。

当然如果大家想要获得会员便宜的卡可以通过这种方式:

1、先关注爱奇艺会员公众号,进号后点领取京东会员,会弹出个抽奖界面点击抽奖,都是抽取到充会员的代金券,如果抽到一年的会员那就更好了。

2、返回到钱包,就可以看到在卡券的位置有张40元的代金券。

3、在爱充会员入口,选1年的充值,不要选择续费的选项,选了以后虽然可便宜20,但用不了代金券。要记住选择代金券选项选完后付款的时候,可以看到选卡首次支付可以再减20元,完成支付后,会有弹出一界面让领取京东会员这样大家就可以领到了。

4、爱奇艺有时候会搞活动,充值爱奇艺会员可以送京东会员,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多留意。

经常在京东上网购的小伙伴可以充值会员会比较划算,大家即可以看视频又能获得会员的卡。

其实,京东会员卡最便宜的时候就是在平台做活动的时候,或者是参与关联平台的抽奖活动,也是可以获得购卡立减优惠的,如果大家需要在京东上买东西,那就可以去看看优惠情况,然后选择活动的时候下单肯定就是很便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