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红包码怎么赚钱?如何开通收款码?

在支付宝上最近开展的夏日消费节活动有很多用户都参与了,有些人只知道去扫码获得红包,但是有的人则会利用支付宝红包码来赚钱,因为这个活动是可以用来获得奖励的,具体怎么获得呢?下面介绍下。

支付宝红包码怎么赚钱?如何开通收款码?

支付宝红包码怎么赚钱?

1、打开我们自己的支付宝,在其中搜索【赚钱红包】;

2、接着在搜索结果中点击其中的【分享红包】进行红包码分享;

3、随后在活动界面中,保存自己的红包码,再分享给好友;

4、在保存到相册中之后,让好友扫我们的红包码,好友就可以领取到红包,当好友使用红包进行支付的时候,用户就可以收到好友红包相同额度的奖励,让更多人扫码领取红包就可以赚取更多的奖励。

如何开通收款码?

1、在App Store搜索支付宝,点击获取按钮进行下载安装;

2、在桌面点击支付宝软件打开进入支付宝页面,然后点击右下角的【我的】;

3、在我的界面找到【商家服务】,点击【商家服务】;

4、然后商家服务里面找到【商家工具】选项并点击该选项;

5、紧接着在商家工具找到【收钱码】选项,点击即可申请收款码。

6、在申请收款码界面中可以选择邮寄给我们纸质版本的,点击右下角的【同意并申请】即可;

7、若想要自己打印出来的话可以点击【自行打印】,然后点击【同意协议并保存图片】,点击后就会提示我们已经保存到手机相册了,然后自己打印即可获得收款码。

8、支付宝商家服务开启后,在【我的->商家服务】中可以设置店铺名称,开启红包码,花呗收款等服务。

现在无论是个人还是商家都可以利用红包码赚钱,只要你推广的红包码被别人扫码了,然后别人获得了红包并在线下消费使用了,你就能获得奖励赚钱了,前提是别人领取的红包要使用,不然你就无法获得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