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安装windows虚拟机可以用手柄吗(mac能用手柄吗)

mac 怎么安装windows的虚拟机

第一步、下载安装 Virtual Box 虚拟机

1、这里要用到的一款虚拟是来自 Virtual Box 的免费虚拟机。我们先打开虚拟机的下载页面: ,在页面中点击“VirtualBox 4.3.6 for OS X hosts x86/amd64”下载链接

2、下载好了以后,在 Finder 中的下载目录中,找到“VirtualBox-4.3.4-91027-OSX.dmg”文件,运行安装

3、打开以后,双击安装界面中的“Virtual Box.pkg”开始安装

4、接下来系统会一个安全提示,点击“继续”按钮

5、随后再一路点击“继续”按钮就可以了。

6、安装完成以后,在系统的 LanuchPad 中可以找到 Virtual Box 的应用图标,点击打开它

7、接下来在 Virtual Box 界面中,点击左上角的“新建”按钮就可以开始创建一个虚拟机了。

第二步、下载安装虚拟机硬件扩展包支持

1、如果想要在虚拟机上使用连接在 Mac 上的硬件外设,比如 U 盘,iPhone 等,需要我们在 Virtual Box 官网下载一个硬件支持扩展安装包。同样地,我们先打开虚拟机的下载页面: ,在页面中点击“All supported platforms ”下载链接

2、下载完成以后,在 Finder 中的下载目录中,找到“Oracle_VM_VirtualBox_Extension_Pack-4.3.6-91406.vbox-extpack”安装包,双击运行它

3、随后根据提示安装就可以了。后面参考资料中有关于如何在虚拟机安装操作系统的教程,以及如何在虚拟机上连接 iPhone 的教程。

如何在mac 虚拟 windows系统

通过什么样的方式在mac上安装Windows系统,是现在mac用户最为关注的事。经过实践证明,mac用户使用虚拟机来完成安装是最方便的。

图1:Windows虚拟机界面

虚拟机实际上是一种虚拟化技术,能够将事物从一种形式转变到另一种形式。在苹果电脑上的虚拟机可以帮助苹果系统实现之前无法进行的操作,Windows/Linux系统均可在mac上实现安装。

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就是这众多苹果电脑虚拟机其中的一种,很多朋友会很奇怪为何苹果电脑虚拟机如此受欢迎,尤其是现在parallels desktop这款虚拟机用户使用的特别广泛。现在这款软件已经拥有了自己的中文官方网站,用户在了解这款软件时会更加方便。

图2:parallels desktop中文官网截图

所以如果你想要使用这款软件的时候只要在安下软件站进行parallels下载就可以了,免费下载让你体验虚拟机带来的方便。

当我们使用这款软件在mac上安装之后,我们就能通过这款软件安装Windows或其他操作系统了,关键当我们想要使用虚拟机操作系统时,可以随时启动它,非常方便。

让苹果Mac系统运行Windows软件的方法的分享就到这里,希望这篇文章可以给你带来帮助。更多Parallels desktop的使用教程,欢迎访问雷达下载站。

如何在mac安装windows虚拟机

第一步:首先在Mac中下载VirtualBox工具,然后安装(下载地址看图或去网上搜索Mac版VirtualBox虚拟机工具)。

第二步:下载完成后,打开VirtualBox,点击新建,对虚拟机名字进行命名,并选择要安装的虚拟机的类型和版本(默认选择第一个版即可)。

第三步:为虚拟机分配内存。处理文字以及网页浏览建议分配2G内存,如果有其他需求可按自身增加。

第四步:创建虚拟硬盘,选择VDI类型。

第五步:根据需要选择“动态分配”或“固定大小”。动态分配根据使用情况逐渐占用物理硬盘空间直到分配的大小上限。固定大小虚拟机硬盘占用物理硬盘空间为固定值,速度较快。推荐使用“动态分配”。

第六步:之后设置虚拟硬盘上限大小,建议值为30G-50G。

第七步:创建完成后,启动虚拟机,选择下载好的Windows 10 ISO文件的位置,点击Start。

第八步:虚拟机安装成功后,下面开始在虚拟机中安装Windows 10操作系统。点击下一步后点击“现在安装”,输入Windows 10激活密钥。

第九步:点击“新建”为硬盘新建一个分区,点击下一步。

第十步:等待一段时间,提示安装完成后即完成安装Windows 10虚拟机,可以正式开始使用。

mac苹果系统怎么装虚拟windows系统

详细的安装教程如下:

1、先下载一个mac虚拟机软件,如:parallels desktop。

2、将虚拟机软件安装在自己的Mac中,这个安装过程还是非常轻松的,一般初级使用者也能快速完成。

3、随后就可以开始安装了。双击打开已安装的虚拟机。

4、打开安装向导,双击通过镜像文件安装。

5、此时软件会直接识别到电脑中已经存在的windows镜像文件,若没有直接识别可进行手动查找。所以在安装之后最好先准备好windows的镜像文件。

6、随后我们可以选择快速安装的方式。

7、填写操作系统的名称并选择它的安装位置,当然也可以直接保持默认设置,点击继续安装即可。

8、随后的操作系统就会开始自动安装,根据不同的操作系统要求会出现不同的安装要求,但是没有复杂的操作步骤,几分钟后即可安装完成。

9、安装结束后可以呈现出下图的效果。

就这样简单的几个步骤便可以完成我们想要的效果。

关于mac安装windows虚拟机可以用手柄吗和mac能用手柄吗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