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下载外服游戏慢(苹果台服下载慢)

苹果下载软件慢怎么解决

苹果下载软件慢解决方法如下:

1、唤醒iPhone,在主界面找到“设置”,在设置里找到“无线局域网”,部分版本称为“WiFi”。

2、找到你所连接的无线局域网,例如“i4Team”点击该无线局域网信号右边的“i”这里我们会看到各种参数,修改其中的DNS为“114、114、114、114”。

3、修改完毕后点击左上角的“无线局域网”返回上一级。这样你iPhone上的APPstore载入速度就会快多了。

苹果手机下载东西很慢,怎么解决?

苹果手机下载速度慢的原因:

1、国内用户从苹果软件商店下载软件速度很慢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实,究其原因就是苹果没有在我国大陆设置软件下载服务器。

这就导致我们只能去国外的服务器完成下载工作,这样自然没有从国内服务器下载的快。

2、iTunes作为一款网络软件,当我们需要下载的时候,需要DNS域名解析分配给用户下载软件所用的服务器,这样我们就能通过解析出来的IP连接到服务器主机下载需要的软件了。

但是由于我国的宽带网络基本上被几家大的运营商所掌控,带宽不高的同时用户却很多,这就导致在相同DNS域名解析请求很多的时候对国外网站的处理时间很长。这样也就影响了下载速度。

扩展资料:

解决国内APP Store下载慢的问题(iPhone、PC iTunes通用):

1、首先我们打开苹果系统的设置;然后点击wifi,当然你要先连上自己的wifi才行;

2、然后点击你已经连上的wifi的名称后面的叹号,如图所示;

3、接着找到DNS的那一行,将那一行原来的数字删掉,写上8.8.8.8,然后退回去就可以了,你会发现访问变快了;

苹果手机下东西下的很慢,怎么办?

一、苹果手机下载慢的原因:

1、WiFi本身很小,而且网络速度也不快。

2、其他连接到iPhone上相同WiFi的设备是下载东西,占用了太多带宽。

3、系统问题,有时会出现在ios8之上的系统。

4、在使用手机app store下载,如果是3G4G会很慢。

二、解决方法:

1、建议您更换3G、4G电话卡,并提高您的移动下载速度。

2、APP Store本身就会下载该软件,默认情况下,该软件不会连接到本地服务器,因此速度必然会被延迟。建议养成使用手机的好习惯。

3、可以恢复电话网络设置、重启或关闭。

如果上述方法无法解决,建议去苹果移动售后服务中心进行测试和维护。

扩展资料:

苹果手机下载常见故障检修:

一、iPhone手机无法下载或更新APP

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排障:

1、先检查手机网络是否正常,可以在WIFI状态下尝试下载。

2、如一切正常,可以进入手机设置,进入Safari,点击清除历史记录,清除cookie和数据,看下是否可以下载。

3、如还是不可以,可以进入手机设置,进入iTunes store和App Store注销账号,再打开手机还原网络设置,选择还原网络设置后再试。

4、苹果ID权限问题,可以换个ID登录尝试。

5、待下载的APP已经下架。

二、苹果手机下载软件一直需要验证

原因如下:

1、可能是Apple ID账号没有激活验证造成的,建议打开注册Apple ID账号的电子邮箱接收Apple验证邮件进行激活验证一下就可以了。

2、可能是Apple ID账号资料没有填写完整,在登录Apple ID账号的时候看看是否需要补充内容,将资料补充完整后再登录下载试试。

3、可能是手机系统出现错误造成的,将Apple ID账号注销退出重新登录,或者关机重启一下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