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选哪个国家(哪个国家appleid好)

苹果怎么设置国外ID

到设置里面改。

更改步骤:1,打开iPhone手机上的“设置”,进入“设置”界面后往下拉动屏幕并找到“iTunesStore与AppStore”。2,进入界面后,点击第一个选项,接下来会弹出一个对话框,点击“查看AppleID”。3,跳转到下一界面后在下方选项中有一个“国家/地区”,点击进入。4,可以看到在下面选项就有“更改国家或地区”,点击进入后就会出现各个国家及地区,然后选择你需要更改的国家或地区就可以了。

苹果手机设置国家地区

使用iphone的用户们,有时候会遇到这么一个问题:就是当你去国外时,想要用手机下载软件,这时候,就会被提示要更改apple id的地区。那么,apple id怎么修改地区?今天小编教大家一招如何无需付款信息便可直接更改apple id的方法。

步骤如下:

第一步:PC下载旧版Icloud并安装,下载地址如下:

第二步:用需要修改分区的apple id登录icloud。

第三步:依次点击“管理”-“查看账户”-“更改” (可能会要求输入密码)

第四步:选择你想转去的国家或地区,点“更改”, 然后可以看到,付款信息可以选择 “无”。 完善地址信息,即可完成。

PS:这里注意,下边的账单寄送地址,选择的地区和邮编一定要对应。 否则可能会失败, 电话号码和街道地址都无所谓,随便填即可。

第五步:点完成, 注册邮箱会收到一封邮件,提示账单发送地址更新。也就是说我们已经成功转区,现在进入appstore 看一下,会提示跳转至账户所在地区的商店,可以尽情下载大陆appstore没有的app了。

如何在iPhone中更改Apple ID的所属国家

在iPhone中更改Apple ID的所属国家具体步骤如下:

1、打开设置

2、选择iTunes Store与App Store

3、点击Apple ID

4、点击查看Apple ID

5、点击国家/地区

6、点击更改国家或地区

7、选择自己要修改的Apple ID所属国家

苹果外国id哪个国家好

芬兰的好。

芬兰苹果id不仅可以下载芬兰本地的app应用,包括国区很多没有的软件在芬兰appleID账号都是可以下载到的。

如何更换Apple ID的国家或地区?

第一步:进入苹果官网,在页面底部选择“管理你的 Apple ID”;或者直接进入百度搜索Apple ID页面:右上角选择“创建您的 Apple ID";

第二步: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注册一个中国大陆的Apple ID;

第三步:按步骤分别验证电子邮件和手机号后完成注册;

第四步:完成创建之后,进入登录结果页,切换至“个人信息”,点击“国家或地区”后,点击“更改国家或地区”;

第五步:可选择需要的国家地区,付款方式选择“无”,其余信息参考下图示例填写即可;配送地址部分可留空不填写,完成后点击“更新”即可;

第六步:在手机上登录App Store,之后可在海外应用市场下载软件;

苹果手机注册id选美国地区是哪个

1、将iPhone手机解锁至主屏幕页面下,找到【设置】打开。

2、进入到系统【设置】选项列表中,选择【APPLE ID】打开。

3、进入【Apple ID】的管理设置页面下,点击【iTunes Store与App Store】的选项进行下一步。

4、跳转至【账户设置】的详情页面后,选择【国家,地区】选项。

5、在【国家/地区】的详情页面中,点击下方的【更改国家或地区】设置。

6、在【国家/地区】的选项列表中,将地区更改为【美国】即可将iPhone手机的注册ID选用为美国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