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用过苹果怎么注册id(苹果用户注册不了)

苹果手机没有弄过id怎么注册

 苹果 为了让用户可以得到更好的安全体验,所以每个消费者都需要申请一个自己的苹果id账号,以便下载app和进行网上交易使用。但是有非常多的新苹果用户没有自己的苹果id账号,这个时候会给大家的使用操作带来非常大的麻烦。那小编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苹果手机没有id怎么办,同时给大家介绍几款非常不错的苹果智能手机。

苹果手机没有id

苹果手机没有id会非常的麻烦,这时候有两种解决方法。第一,就是大家可以借用别人的苹果账号使用一下。第二,大家可以在苹果官网上自己注册一个ID,非常的简单。

注册苹果手机id

首页打开浏览器,在浏览器的地址栏里输入,打开苹果用户注册中心,然后点击“创建Apple ID”。

在打开的填入注册信息页面里填入相关的注册信息。

如果一切填写正确,提交成功之后会返回如图所示的界面,要求我们去打开我们注册时用的邮箱来做进一步的操作。

下面我们去打开邮箱,里面会收到一封来自苹果用户中心的验证邮件。打开这封邮件,会出现如图所示的页面,里面的内容我们可以不管,只要找到“立即验证”,并且点击它打开。

打开这封邮件,会出现如图所示的页面,里面的内容我们可以不管,只要找到“立即验证”,并且点击它打开。

如果一切没有问题,就会跳转到验证成功的页面,告诉我们,我们的苹果id已经注册成功。下面你就可以正常使用的你苹果id了,快去使用吧。

苹果手机怎么注册ID

苹果手机id怎么注册,方法如下:

1、你要有个自己的电子邮箱地址,用于注册后你的APPLEID;

2、下载iTunes安装到电脑上,运行iTunes,设置地区为中国;

3、点击iTunesStores,在左边界面随便找一个免费应用程序,点击进入;

4、在界面中点击“免费应用程序”--点“创建新账户”--点“继续”--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以上条款与条件”,再点“继续”;

5、输入你的邮箱地址、密码、密码问答、生日等资料,点“继续”;

6、在界面最上方会出现支付卡选项(VISA、MASTER、EXPRESS和无),如果你不想购买付费程序,就选“无”,然后完善下面的资料(地址电话等等),完成后点“继续”

7、苹果会发一封确认函到你的邮箱中,你去邮箱里面点那里的链接激活即可。

没有苹果手机可以注册apple id吗

可以注册苹果的ID账号。比如在电脑上打开苹果的官方网站,点击管理苹果ID。在出现的页面点击创建苹果ID并按照步骤提示就可以完成注册。具体的注册方式如下:

1、在电脑的百度上输入苹果,找到其官方网站以后点击进入。

2、页面跳转以后进入到苹果官网,下拉页面到底部点击管理苹果ID。

3、在出现的页面中下拉界面点击创建苹果ID。

4、页面跳转进入到创建苹果ID界面,输入需要的创建信息以及准备好的电子邮箱地址(该邮箱后续将成为苹果账号的ID)。

5、相关信息输入完成以后点击底部的继续按钮。

6、此时可以看到页面弹出的提示消息,注册的验证码已经发送到了之前输入的电子邮箱里面。

7、打开该电子邮箱进入可以看到对应的验证码。

8、将收到的验证码输入到苹果ID注册界面以后点击继续按钮。

9、在出现的页面中输入手机号码收到的验证码点击继续。

10、此时页面跳转以后就可以看到已经注册好了苹果的ID并登录进入到苹果的官网。

没用过苹果怎么注册id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苹果用户注册不了、没用过苹果怎么注册id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