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女盆友家,给老人带什么好呢

这个应该事先跟女友打招呼,透个气,了解一些内情,如她父母亲的性格,脾气,事好,再了解家中还用奶奶,爷爷,这个也很重要,老人家喜欢糖果之类,也成其所好,第一次去女友他家,带些她父母喜爱的,但诚心善意,观颜察色,只需要在女友父母面前,多说话,热情,和蔼,亲切,献殷勤,伯乐伯母不停的叫,又问他们这里风俗色彩,又问二老身体健康,无气可寻,自己行,坐,立,都要有自信,有微笑,开朗大方,使你在伯父伯母心中留下好印象,自然而然地事半功倍。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过年,俩人住一块合适吗

感谢邀请,这个也不是绝对的,但是你自己说是女朋友,不是老婆,那么第一次去女友家住,还是自觉分睡比较好,理由如下:一,既然女方父母同意你去他家过年,那就是基本认可你的,注意是基本,没有成为夫妻,那就是还在男女恋爱中,没有成法定关系,即使有“男女”关系,也不一样,做个好印象给他们还是有必要的,如果女方父母本身传统或者注重细节,你更应该做出样子,这是对她父母的一种尊敬,以免让她们厌恶。二,有的父母比较前卫开明,不怎么太重视这样,认为你们已经有男女之事,无所谓的,但是他们无所谓,你也真不能太无所谓,先装个样子,分睡(其实你心里早就意淫着摸摸大了),她父母开明让你和他女儿睡,你就顺利通过,每天正大光明粘一起了,或者她父母睡后,你女友叫你或你溜进去。三,城市还好,如果是农村,还有乡俗民风,有些地方讲究这个,说即使女儿女婿在老丈人家住也不能睡一起,睡一起的话对她父母和兄弟不好,何况你们是男女朋友,更经不起村里人的碎言碎语了。这些都是一些建议,希望交流间对你有所帮助。

第一次去女盆友家,给老人带什么好呢(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过年,俩人住一块合适吗)

去男朋友家过年买什么礼物好

马上要过年了,我们和男票交往快两年了,我们是异地恋,他也是我们这里的人,只不过他们家在外地上班,过年就要回来!上次过年我去他们家就买了一些水果那些吧,还有牛奶,其他的都忘了。这次过年去他们家我又该买什么呢?去年他奶奶不好,我也经常去看他奶奶,也是买了牛奶那些,去年过年,他来我们家给我爸买了酒,牛奶。所以,今年我该怎么买呢?我们是相亲认识的,相亲那天双方父母都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