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被别人改了密码和安全手机号码而且没有邮箱了(苹果id被修改密码和邮箱)

本文目录一览:

1、apple ID被盗密码被改还更换了受信任电话号码2、苹果ID被锁,而且验证的问题也忘了,手机里边也没有邮箱,怎么办?3、苹果手机ID密码忘了,手机号也停用了咋办?而且没有邮件怎么办

apple ID被盗密码被改还更换了受信任电话号码

可以在电脑上打开苹果的官方网站,然后在登录界面中点击忘记密码。在根据页面给出的提示使用预留的电子邮箱来修改该账号密码。具体的操作方法如下:

1、在电脑百度上搜索苹果,找到其官方网站以后点击进入。

2、进入到苹果的官方网站以后,下拉页面到底部点击管理苹果ID进入。

3、页面跳转以后点击忘记了密码进入。

4、在出现的页面中输入需要找回密码的苹果ID点击继续。

5、页面跳转以后可以看到重设密码的多种方式,选择获取电子邮件,点击继续。

6、在出现的页面中可以看到重设的密码操作已经发送到预留的邮箱了。

7、打开并登录进入到预留的邮箱可以看到苹果官方发来的电子邮件,点击进入。

8、进入到电子邮件以后点击立即重设进入。

9、页面跳转进入到重设密码界面,输入新的密码点击重设密码。

10、此时就可以看到该苹果的ID已经通过电子邮箱重设成功了。

苹果ID被锁,而且验证的问题也忘了,手机里边也没有邮箱,怎么办?

怎么办,凉拌!苹果ID被锁,既然忘记安保问题和救援邮箱。你就无法找回密码。

苹果ID和密码是存储在苹果数据中心的。要想非法进入数据中心,需要超级黑客。恐怕你手机值不了聘人的费用。

苹果手机ID密码忘了,手机号也停用了咋办?而且没有邮件怎么办

苹果ID密码可以前往苹果官网重置密码。手机号码不用了可以用电子邮件找回或回答安全提示问题找回。

1、首先打开浏览器输入苹果网址,打开网站,并点击右上方的购物袋图标。2、点击购物袋图标后,点击登录按钮进入登录界面;3、登录界面点击“忘记自己的Apple ID或密码然后就开始设置自己的新密码流程啦,先输入Apple ID和验证码(不分大小写),点击继续按钮

这一步选择重设密码选项,不要选错,然后点击继续按钮

这一步苹果提供两种找回方法:电子邮件找回或回答安全提示问题找回。记得提示问题的话就选择提示问题找回,如果安全提示问题也忘记了的话就选择电子邮件找回,也相对简单。选择后苹果会往您的Apple ID邮箱发送一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