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地球错误代码c00a0194(谷歌地球错误代码c000000c)

谷歌地球打不开,一打开就显示错误是怎么回事啊

1、首先在电脑桌面中,鼠标右键单击此电脑,选择属性,如下图所示。

2、然后在打开的属性界面中,点击左上角的控制面板主页,如下图所示。

3、然后在打开的控制面板页面中,点击网络与internet,如下图所示。

4、然后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网络与共享中心,如下图所示。

5、接着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左侧的更改适配器设置,如下图所示。

6、然后右键单击网络连接,点击属性,选中属性面板的Internet协议版本4,点击下面的属性按钮,如下图所示。

7、点击选中使用下列DNS服务器地址,输入下图的DNS服务器地址,点击确定按钮,如下图所示。

8、重新打开Google earth就可以正常显示了,如下图所示。

我的谷歌地球安装错误代码 怎么办

楼主可以尝试一下以下方法

1.如果不是管理员账号安装的,用管理员身份安装试试

2.去官方网站下载最新版本.

3.不用单独安装google

raeth(谷歌地球),只须在糸统安装了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5.12

Build

6精简中文版,然后在浏览器谷歌工具栏里添加google

earth就可以了

谷歌地球用不了怎么解决

谷歌地球是一款由Google公司开发的虚拟地球仪软件,很多win7系统用户会在电脑中安装使用,然而有时候可能会遇到谷歌地球用不了的情况,该如何解决呢?下面来看一下具体步骤。

材料/工具

电脑

方法

1/7

谷歌地球用不了的原因是因为其服务器地址经常改变,国内网络为保护用户安全,会对服务器的访问设定一定权限,从而造成连接不上服务器。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2/7

需要设置云末加速代理。点击电脑左下角的【开始】图标,选择【运行】。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3/7

在弹出的窗口中输入【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点击【确定】。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4/7

找到并双击【hosts】文件。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5/7

选择【记事本】,点击【确定】。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6/7

在这里删除【127.0.0.1 localhos】这一行一下的所有IP地址。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7/7

再加上如下这些网址,再进行保存一下。再重启谷歌地图即可解决问题。

这两天打开googleearth时总出现下面错误,怎么办?

可能是注册表的问题,从而导致cpu中断运行不成功,或者是软件冲突,cpu一段时间进入安全模式,此时硬盘显示灯不闪,但是打开管理器,cpu利用率常常是100%,若硬盘显示灯闪烁,则有可能是由于垃圾文件太多,导致内存不够,或是中了蠕虫病毒,建议你把有用的文件整理到一个硬盘空间(非c盘),在c盘中重新安装系统,要格式化,之后将剩下的分区全部格式化,应该可以解决问题,如果还不行的话,建议你用优化大师清理修复,若还是慢,那就只好将你所有文件一无保留重新格式化,因为问题可能在你要保留的文件里,我说的这些,希望能对你有帮助。以上方法,一定有一个有用!

为什么我得谷歌地球老是显示“ Google Earth检测到网络错误。请检查网络连接后重试”?

谷歌地球老是显示“ Google Earth检测到网络错误。请检查网络连接后重试是文件错误造成的,需要进行重新修复,修复方法为;

1、桌面双击谷歌地球图标,打开Google地球专业版。

2、在顶部的下拉菜单中,单击“帮助??启动修复工具”。

3、使修复工具保持打开状态,然后关闭?Google地球专业版。

4、清除磁盘缓存:使计算机更快地加载。?这些档案?将在需要它们时重新创建。

5、打开安全模式:关闭高级图形。

6、最后恢复默认设置:将Google地球偏好设置恢复为原始设置即可了。

google地球错误代码c00a0194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谷歌地球错误代码c000000c、google地球错误代码c00a0194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