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买苹果手机便宜还是中国便宜(韩国买苹果手机便宜还是中国便宜呢)

iphone韩版为什么便宜

每一个国家的苹果产品的定价都是有苹果总部决定的,那么由于各国货币汇率差的缘故,导致了中国市场的 iPhone 价格与其他国家的 iPhone 价格也会由于汇率的波动而产生比较大的差异。

价格为 iPhone6 苹果韩国官网的价格,根据汇率转换以后分别为以下三个价格。

但是由于在苹果韩国官网购买 iPhone 需要交付一个税金,根据iPhone6 16G 举例。购买者需要额外缴税,金额为77,273韩元,合计为410元人民币。

那么也就是说4505+410=4915人民币,才可以购买一台 iPhone6 16G。

上图为苹果中国官网的价格,相比之下是不是发现了有一定的差距存在?

所以很多用户会选择水货机器(其他国家发行版本)、从而放弃中国发行的国行版本。

但是根据最新条例,中国将对个人入境所携带的电子产品、化妆品等物品进行征收进口关税,税额从10%-20%不等。那么在将来其他国家购买 iPhone 的优势又会进一步缩小。

建议:

虽然中国境内开设了很多家苹果直营的门店,但是没有普及到所有城市都有一家门店的程度。境外购买手机存在一定风险,例如保修等问题,从境内的正规渠道购买 iPhone 等产品,并且索要可靠的发票来保护自己的权益。

ipad在中国买便宜还是在韩国买便宜?

前段时间去韩国看过,免税店确实能便宜点,但是都是WIFI版的。乐天商场苹果店wifi+4g版退税后和国内差不多,苹果的东西在韩国真不便宜

这个月大后天就要去韩国旅游了,去韩国免税店买三星手机或者苹果手机会比国内便宜吗?买回来可以用吗?

韩版的4S和5都是无锁的,和港版的一样是可以支持WCDMA和GSM的网络,就是说在国内也可以用。我有几个朋友买的韩版,价格换算下来的话比国内要便宜很多。

苹果手机美版的便宜还是港版的,韩版的呢?便宜的原因是什么?iphone

苹果手机一般都是美版的比较多,既然比较多那当然会比较便宜一点,韩版在中国市场比较少见,不做评价,港版还是比较贵的,国行最贵,贵的原因是国内销售正品保证。

在中国苹果电买东西是598在韩国买是多少钱

在中国苹果电买东西是598在韩国买是77,273韩元。

我们就以在苹果韩国官网购买的iPhone6,16G为例,一般在韩国购买的时候需要购买者额外缴税。其相应的金额是77,273韩元,也就是人民币410元。那么这款16G的苹果6价格就是4505+410=4915人民币,要比中国市场价格低很多。为什么相比之下,苹果6会有这样的差距呢?

其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苹果公司针对不同的国家市场进行了一系列的价格调整。其主要的调整因素就是当地的消费水平。再有就是产品的价格的汇率差别造成的。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公司本身的一种营销手段。

关于韩国买苹果手机便宜还是中国便宜和韩国买苹果手机便宜还是中国便宜呢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