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会员运营有哪些玩法?四大玩法介绍

京东商家们开店了以后是需要去运营好京东店铺的,只有店铺运营的好,那么店铺的推广效果才会越好哦,下面为大家介绍京东会员运营方面的内容,京东会员运营有哪些玩法?

京东会员运营有哪些玩法?四大玩法介绍

1、品牌礼包:适用于会员招募。支持品牌的自营、pop店铺设置开卡礼包、首次购买礼包。礼包奖项包括京豆、东券、积分。

a) 开卡礼包:是指当前活动期间,用户在卡包完成手机绑定、手机绑定加信息填写,送礼包。针对的人群为品牌线下老会员、线上新注册会员

b)

首购会员(即首次购买礼包):是指当用户在卡包绑卡完成或者注册成为品牌会员后,并在活动期间完成了首次购买,订单为已完成状态,送开卡礼包。针对的人群为品牌线上首次购买会员。

2、积分兑换优惠券:适用于会员转化,日常提升会员活跃度,维系品牌粘性。支持pop、自营品牌设置积分兑换优惠券。

设置教程:品牌营销平台—用户管理—积分兑换管理

a) 支持创建积分兑换pop、自营优惠券

b) 积分兑换POP店铺优惠券:

3、积分兑换实物:适用于会员转化,日常提升会员活跃度,维系品牌粘性。支持pop、自营品牌设置积分兑换实物。

a) 支持开通兑换商家实物:商家自行采购和发货,商家实物兑换类型无需前置开通条件,开通后商家可直接使用该兑换类型;

b) 支持开通兑换京东自营实物

4、拉新&促转化-场景营销-线上会员营销

1. 功能描述:对品牌的线上会员进行短信等触达营销;可用触达渠道:短信、消息盒子(联系运营开通)、Jzone微信公众号;

2. 权限管理:开通会员通的品牌可用;提供店铺名称、vender

id、店铺端登录账号pin、品牌营销平台品牌ID,品牌账号给京东运营,进行关联开通,只有主账号可用(如子账号得到主账号授权可使用);

3. 创建路径:营销中心-场景营销-线上会员营销 (brand.shop.jd.com)。

在以上的内容中,为大家介绍了京东会员运营的四种玩法哦,其实玩法还是挺多的,各位京东用户们也可以成为京东会员哦,成为了京东会员以后,可以享受到很多的福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