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忘了被锁定怎么办(苹果id被锁定忘记手机号码怎么解锁)

苹果手机ID 被锁定了怎么办?

苹果手机的appleid被锁定了可以通过在该手机上操作来进行解锁。在遇到有账号锁定的提示消息时,点击解锁账户,然后按照页面的指引即可完成。具体的苹果11为例,方法如下:

1、可以看到该苹果ID提示已经被锁定,点击解锁账户按钮。

2、页面跳转以后进入到解锁选项界面,选择需要的解锁方式进入。如点击电子邮件解锁(绑定的邮箱为QQ邮箱)。

3、此时可以看到QQ邮箱收到的信息,点击进入。

4、页面跳转以后进入到该苹果发送的邮件,点击重设密码或解锁按钮。

5、在出现的页面中输入该苹果ID的密码,如忘记密码点击忘记密码按钮。

6、在出现的页面中输入该苹果ID新的密码。

7、输入完成以后点击底部的重设密码按钮。

8、页面跳转以后点击底部的解锁按钮。

9、此时页面跳转以后即可看到该苹果ID已经解锁成功了。

苹果手机的apple id被锁定了怎么办?

苹果手机的apple id被锁定了可以通过在该手机上操作来进行解锁。在遇到有账号锁定的提示消息时,点击解锁账户,然后按照页面的指引即可完成。具体的苹果11为例,方法如下:

1、可以看到该苹果ID提示已经被锁定,点击解锁账户按钮。

2、页面跳转以后进入到解锁选项界面,选择需要的解锁方式进入。如点击电子邮件解锁(绑定的邮箱为QQ邮箱)。

3、此时可以看到QQ邮箱收到的信息,点击进入。

4、页面跳转以后进入到该苹果发送的邮件,点击重设密码或解锁按钮。

5、在出现的页面中输入该苹果ID的密码,如忘记密码点击忘记密码按钮。

6、在出现的页面中输入该苹果ID新的密码。

7、输入完成以后点击底部的重设密码按钮。

8、页面跳转以后点击底部的解锁按钮。

9、此时页面跳转以后即可看到该苹果ID已经解锁成功了。

忘记苹果id密码锁了怎么办

如果大家忘记了自己苹果手机的appleid和密码,可以在打开苹果官网,进入之后管理你的apple id,之后点击忘记了apple id或密码,之后根据提示一步一步操作,就能够查看到我们的apple id和密码了。

开启分步阅读模式

先找到苹果id

01

击手机页面的设置,在设置的页面选择iTunes Store和App Store选项。

02

在iTunes Store和App Store的页面,点击Apple ID选项。

然后修改apple id密码

01

点击忘记了apple id或密码?

02

然后输入我们的apple id并点击继续。

03

接着输入我们的手机号码并点击继续。

04

然后在我们的手机桌面上点击允许。

05

接着输入我们的手机锁屏密码。

06

最后连续两次输入新密码并点击下一步就可以了。

我的苹果手机被激活锁锁住了,但是id忘记了怎么办?

您好,目前忘记apple id密码暂时只有以下三个解决办法,只有找回原id密码才可以激活的。

1,如果是自己的apple id,那么可以通过注册邮箱或者注册时的密保来取回密码。你当初注册时的邮箱,也就是你的apple id账号。

2,你如果能拿出足够的购买凭证,证明这个手机就是你自己使用的。这种情况你可以向苹果官方申请解锁或重置ID和密码。(注:在大陆只支持行货)如果是其它国家的iPhone,那么就不可以了。

3,找第三方维修店:更改手机硬件信息,把序列号和IMEI号改成没有进行过与服务器捆绑的号码。更换硬件芯片,iPhone系列需要更换硬盘和基带套件。

扩展资料

“查找我的 iPhone”激活锁功能介绍

“查找我的 iPhone”包含激活锁功能,这项功能用于在您 iPhone、iPad、iPod touch 或 Apple Watch 丢失或失窃的情况下,防止他人使用您的设备。激活锁会在您打开“查找我的 iPhone”时自动启用。

激活锁可以帮助您确保设备安全,即使设备落入他人之手也能安然无虞,而且还提高了找回设备的机会。即使您远程抹掉您设备上的数据,激活锁仍可以继续阻止他人在未经您允许的情况下重新激活您的设备。

您只需要使“查找我的 iPhone”保持开启状态,并牢记您的 Apple ID 和密码。另外,借助 watchOS 2 及更高版本,您还可以使用激活锁来保护您的 Apple Watch。

苹果手机id被锁定了怎么解决?

苹果手机的lD被锁定,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解决:

1:在电脑端的苹果网页上,打开登陆项的页面,选择"忘记了我的ID",再按提示一步一步操作。可能要你回答设置时的三个予留同题,或者是填写予留的邮箱,或是填写予留的受信任的手机号码。它将解锁的方案发到邮箱或手机。

2:上述的予留信息自已也搞不清,需提供原包装盒(上面的各种条形码齐全,可以反映出手机的型号,配置,串号…)及购物发票,联系客服,按其要求解决问题。

苹果手机锁了id账号忘记怎么办

 苹果 手机是会给用户提供一个账户密码,每一台苹果手机上面的id都是独一无二的,用户登录到账户后就可以进入到苹果社区里面,然后在里面下载应用、玩游戏、存储个人信息、与社交软件账号相连等等。但由于个人粗心大意,出现账户不记得、密码忘记是常有的事情,一旦忘记了苹果手机id的话就没有办法再去appstore下载应用了。那么苹果手机id忘记了怎么办?

苹果手机id忘记了解决方法

一般在苹果这次过ID后,打开appstore下载的时候,用户名ID号是默认显示的,我们只需要输入密码即可。

打开浏览器,在浏览器中输入iforgot点apple点com,回车。

浏览器回打开苹果网站“我的APPle ID”页面。输入您注册的apple id号,点击下一步。

跳转到验证页面,可以通过电子邮箱验证,你注册的apple id账号(一般都是邮箱),也可以通过回答问题来找回。这里我演示通过电子邮箱验证!

选择“电子邮箱验证”,点击下一步。

电子邮件发送成功,提示登录您的邮箱,按照邮件的指示操作。

现在登录我用来注册APPLE ID的邮箱,我用的是QQ邮箱。进入收件箱后,可以看到一封APPleid发送过来的电子邮件,标题为“如何重设您的 Apple ID 密码。”,打开后,里面有“立即重设”的粗体提示。点击它。(注意,邮件发出后三个小时内处理有效)

点击“立即重设”后,再次打开苹果“我的APPLE ID”页面,提示重新创建密码,输入密码并确认。

这里需要说明的是APPle id密码的第一位必须是大写的字母,这是美国习惯,没办法。

密码确认后,点击“重设密码”就成功了。这样就可以使用刚才输入的密码去APPstore下载应用了。

苹果手机id解锁方法

1、利用苹果GSX系统查询手机的ID账号,也是你的邮箱,查到邮箱账号后发送钓鱼邮件,说您的手机在XXXX被刷机,请求锁定手机,然后给一个链接,跳转到模仿iCloud官网的页面,让你输入Apple ID和密码,如果你这时候输入了,那小偷就直接拿到了账号和密码,就可以解锁了,这个情况可以参考我们找果网很早以前的介绍文章

2、同样是查询到手机的ID账号,如果您使用的是QQ邮箱,或者是163邮箱,那么问题又来了,通过钓鱼邮件拿到您的三个QQ密保问题的答案,申请重置密码,这样,控制了你的邮箱,小偷就可以申请重置你的APPLE ID的密码了,这样,小偷也就成功破解了你的ID!

3、利用社会工程学,在拿到您的账号之后,小偷会千方百计的去收集你的资料,然后利用社会工程学去破解你的密码,至于什么是社会工程学,请自行百度!

4、同样是只要拿到你的ID账号,也就是邮箱,小偷会花钱去找黑客,利用黑客手上庞大的账号数据库去查询,如果你的账号同样在其他网站上注册过,比如猫扑,天涯,世纪佳缘,百合,CSDN等等被黑客攻击过的网站,黑客手上有这些网站所有的账号和密码数据库,如果不幸的是你在这些黑客攻击过的网站中也注册过账号,而且更不幸的是密码也是一样,那么小偷也就成功拿到了你的ID密码了!

输入关键词,对应的账号和密码就出来了!图中显示了来自163和猫扑的数据库信息,还有其他很多网站的数据库都有,只要黑客拿到你的账号,那你的密码分分钟钟就出来了!

5、直接通过GSX系统查询失主ID的详细资料,包括姓名,性别,生日,家庭住址等等详细情况,然后直接向苹果申请重置密码,成功后小偷又拿到了你的APPLE ID ,这个方法最快最省力,淘宝解ID服务基本都是通过这个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