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年丰收中秋团圆季购物券注意事项是什么?

21年丰收中秋团圆季活动是,天猫中秋节推出的购物节,很多家庭会在中秋的时候选择去购物,这时候平台也针对购物用户推出了购物券,那使用购物券的注意事项是什么?下面也来详细的说下,这样会更明白。

21年丰收中秋团圆季购物券注意事项是什么?

1、此次活动购物券无需另外报名,完成店主报名即可。

2、此次活动品类券门槛分别:300-30。

3、仅支持活动品用,同况下可跨店用,且满的情况下与店级叠加用。

4、此次活物券为店铺让利,计入成交价。

5、品类券不可以叠加,单笔订单只会生效1张品类券,如:品类券门槛300-30,订单额300元,可优惠30元;订单金额600,可优惠30元。

丰收类券要求:

1、是专为用户开发的通用型券产品,用户可以通过使用丰收类券在购物过程中享受到优惠。要求如下:

1)完成本次申报的商家,就其报名且通过审核的活动品需支持” 丰收品类券”的使用。

2)本活动可使用丰收品类券的类目清单,初始门槛为满300元减30元。

例:满300减30元代表,用户在购物时减免30元的权益,就按照初始门槛抵扣额,商家并不能因此获得等值的收入,即由用户承担让利,其他档位以此类推。

2?申报须知

1)“中秋品类券”可与单品券、店铺券等优惠叠加,

可与天猫积分、集分宝等叠加使用,只要商品页展示的单品价满足以上可用条件,则同时享受叠加,不再层层递减。活动期间部分优惠工具可能不生效,或新增可叠加类型,具体以支付实际流程为准。

2)为使用户获得切实优惠,活动期间,天猫会不时比照用户在零售行业其他渠道,可获得的优惠,及时调整“品类券”门槛,如因天猫原因变更“品类券”门槛,除另行与商家达成一致外,承诺门槛变更后实收款与初下的实收款是一致的。

3)报名后,活动商品均应支持使用“丰收券”。

4)确认不可撤销地授权在“丰收券”系统中创建“券” 及门槛、使用规则,不得以别的理由拒绝用户使用“丰收券”。

其实,21年丰收中秋团圆季购物券注意事项就是券只需要通过商家报名就可以了,不需要单独再报,其次,活动的优惠是满300-30,券仅支持活动的产品参加,此次活动券为店家让利,所以,计入成交价并且券是不能叠加来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