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desktop每年都要购买吗(parallels desktop升级花钱吗)

本文目录一览:

1、parallels desktop试用期结束会自动续费吗2、parallels desktop可以买一周吗3、parallels desktop授权是终身的吗4、parallels desktop值得买吗5、买了Parallels Desktop 9 之后是不是以后升级还要花钱

parallels desktop试用期结束会自动续费吗

会。

免费试用parallelsdesktop,到期后会自动扣年费498元,所以看到免费试用时需要谨慎。

parallels desktop可以买一周吗

不可以。

订阅购买的只能按照终身购买或者一年购买订阅。

但是parallelsdesktop有免费试用版,如果只是短期需要,可以使用免费试用版进行使用。

parallels desktop授权是终身的吗

授权不是终身的,是按年收的,一年内小版本能免费升级,大版本需要再付费。

可以在这里选择需要的版本:网页链接?这里有10、11、12、13几个可以用。

parallels desktop值得买吗

Parallels Desktop是一款运行在 Mac 电脑上的极为优秀的虚拟机软件。用户可以在 Mac OS X 下非常方便运行 Windows、Linux 等操作系统及应用。用户不必繁琐重复地重启电脑即可在 Win 与 Mac 之间切换甚至同时使用它们。 最新的 Parallels Desktop 9 针对 OS X Mountain Lion 和 Windows8 进行了特别优化,而且也新增了大量新特性,譬如完美支持了 Retina Macbook Pro 的视网膜屏幕,支持在 Win 中使用 Mountain Lion 的听写功能,直接调用IE浏览器打开网页、蓝牙共享、支持USB 3.0、改进了3D游戏/图形性能等等,可谓相当强悍!

买了Parallels Desktop 9 之后是不是以后升级还要花钱

是的,要花钱的,要想升级到Parallels Desktop 10 要在花398元去Parallels Desktop 官网购买。其实Parallels Desktop 9 for Mac也挺好用的,它是功能最强大灵活度最高的虚拟化方案,无需重启即可在同一台电脑上随时访问Windows和Mac两个系统上的众多应用程序。从仅限于PC的游戏到生产力软件,Parallels Desktop都能帮您实现便捷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