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被小孩充值游戏了,怎么申请退款?(儿童在苹果手机玩游戏充值款咋退)

苹果手机未成年充值退款流程?

操作方法

第一步:前往浏览器搜索苹果报告后就可以打开网址并登陆你的id账户。(因为在这里你可以查看你最近的下载的软件以及充值的全部的记录。)

第二步:等到登陆成功之后就可以找到我们这个账号最近下载的软件以及消费记录啦。(全部都被一清二楚的记录下来了的。)

第三步:大家一定要记住虽然整个退款申请的过程很简单,但是App购买超过30天就不能申请退款了。

苹果手机游戏充值怎么申请退款的后果

1、首先在苹果手机桌面上,点击Safari浏览器图标进入。

2、打开Safari浏览器主界面,在地址栏输入报告问题页面地址进入。

3、浏览器打开报告问题页面,输入ID用户和密码进入。

4、在报道问题界面,点击要退款游戏选项报告按钮进入。

5、在要退款游戏操作界面,点击拉框选择并不想购买此项目选项点击完成按钮,然后点击提交按钮即可。

苹果手机孩子订阅游戏一年了怎么退款

找到需要退款的应用,选择需要反馈的问题类型,并填写相关描述。你的描述可能会影响到退款申请能否通过审核,填写完毕之后,点击提交并等待苹果答复。通过就可以退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