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点击删除手机号(推特账号删除电话号码还可以用吗)

推特怎么更改手机号

推特更改手机号的方法是:

1、打开Twitter,然后单击窗口左侧导航栏中的“更多”图标。

2、从下拉菜单中选择“设置和隐私”。

3、单击“帐户”,然后单击“电话”。即可。

如何注销推特绑定的手机号

1、打开推特软件,点击右上角的头像。

2、在打开的菜单页面中点击设置和隐私选项卡。

3、在打开的设置和隐私界面中选择账号选项卡。

4、点击下方的停用用户的账号选项卡。

5、阅读相关的协议,并点击下方的停用即可注销该推特账号。

推特删除手机号后验证显示已注册

1、首先ios端(安卓应该也一样)用软件翻x墙下载twitter客户端,正常注册后虽然会卡在验证手机那块。但是twitter还是会给注册邮箱发送注册验证链接,在邮件里点验证按钮就完成注册流程了。在twitter客户端已经能正常登陆浏览了,只不过没完成手机验证,无法搜索任何人或者发推。

2、然后这时候去客户端个人设置-帮助里填写一个申诉表,简单的写一下遇到的情况,只要提到注册人是中国地区的、手机无法接受注册短信之类就可以了。

3、最后注册邮箱很快会收到twitter support给注册者的回信,告知已经解除账号封停云云,之后就可以正常玩推了。

推特怎么注销手机号

如果被冻结了,就没法注销,只能申请停用,大概三个月左右才会账号才会清除,而且中间不能登录

推特点击删除手机号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推特账号删除电话号码还可以用吗、推特点击删除手机号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