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虚拟机安卓版(vmware虚拟机安卓版怎么用)

VMware安装Android-x86 4.4无法上网怎么办?

Android-x86 4.4安装完成后一般都是不能上网的,需要给网卡设置IP地址和DNS服务器方可联网。Android-x86在本质上就是Linux系统,且Android-x86自带了终端(类似Windows的命令行),可以通过Linux命令直接设置上网参数。下面就随小编来来看看安卓Android-x86 4.4联网设置教程。

首先确定机子是处于联网状态的。

方法一:自动获取IP(推荐)

1.打开“终端模拟器”。

2.输入“su”并回车,使终端模拟器获得root(超级用户)权限,直接点击【允许】。终端模拟器的提示符会变成“root..#”,表示正在使用的是超级账户。

3.输入“dhcpcd eth0” 使网卡自动获得IP。提示:如果失败,在终端输入“ip a”看最后一项是ethX(X代表0123等数字)。

4.继续输入“setprop net.dns1 114.114.114.114”,不提示任何信息就表示设置成功了。提示:小编使用的是114DNS,你也可以换成其他DNS地址。

方法二:设置静态IP地址

1.在终端中输入:vi /etc/sysconfig/network-scripts/ifcfg-eth0

2.填写ip地址、子网掩码、网关、DNS等红框内的必填项目。点击“File”菜单,选择“Save”保存退出。

3.重启网络服务。在终端继续输入:service network restart

方法三:

在ContentProvider的getType(Uri)方法中,可以显示的返回一个MIME类型,该方法返回一个字符串,可以是任意的字符串,当我们显示的返回一个MIME类型的时候,相当于通过该方法的验证,Provider可以识别Provider中其他方法返回的Cursor的内容,不需要在进行更多的验证;如果返回其他的字符串(非android能够识别的MIME类型,

例如直接返回当前的包名),则Provider在执行其他方法后,

返回Cursor类型的时候,需要进行验证。

方法四(网友提供):

虚拟机设置中网络适配器选择桥接(需要有DHCP的路由器环境)

或NAT(本地上网,并且对应VMware DHCP service和VMware NAT service、以及vmnet8网卡为启用状态)。

以上为VMware workstation中虚拟机安装安卓x86 4.4情况下适用。

点编辑虚拟机设置,网络适配器,里面进行更改。

方法五(网友提供):

终端模拟器(在Android系统的桌面就有,仔细找!)

输入su 让虚拟机获取 超级用户权限,弹出提示框我们选“ 永久记住选择 ”(这里我想说一下,由于我在开发界面,所以此处不需要考虑在 普通用户下是否能使用的问题,但是如果开发到具体功能了,我建议关闭root权限,否则有些Bug 你是测不到的,将用户当成小白这是必要的。)

然后,我们输入“ dhcpcd eth0 ”(好了,这个就是传说中的eth0 补丁。)

Wait ,亲~你是不是出错了, 好,这就是你为什么按了有些自带所谓的eth0 的补丁还不好用的原因。

请输入: ip a 最后一项就是 ethx 把这个x 代替0 再输入一次。

好了,你的Little Android 这时候输出了一大堆的字符,这就表示成功了。(具体内容就是说分配了IP等,写的很清楚了,我就不累述了。)

解决完问题后,小伙伴们就可以安装了,小编通过以下的方法来教你如何安装,不会的小伙伴们可以学习吧!

安卓(Android)x86 4.4 VMware安装教程

1.打开 VMware Workstation ,单击“新建虚拟机”。

2. 可以先使用“典型(推荐)”按照VMware向导加载安卓(Android)x86 4.4镜像,完成虚拟机的建立。如果安装遇到问题可以尝试“自定义(高级)”,并参照以下步骤。

3.选择VMware Workstation 6.0。

4.打开下载好的安卓(Android)x86 4.4 ISO镜像

5.一路点击下一步,最后在网络类型界面选择NAT模式。

6.再一路点击【下一步】直到完成新建虚拟机。虚拟机安装完成后打开虚拟机电源,系统安装界面的安装步骤

如何用vmware安装安卓虚拟机

1.首先我们在百度搜索Android X86,找到这个站点。里面会有最新的Android X86镜像提供。

2

2.当我们下载好镜像以后。新建一个虚拟机。先不要选择镜像文件,选择稍后安装操作系统。

3

3.客户机系统选择其他,版本也选择其他。

4.这一步是选择虚拟机名称和存储位置,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来设置。

5.这一步是设置磁盘容量,默认就好了。

6.保存以后,我们还要在设置一下。内存根据我们的内存多少来设置,最好1G。然后我们找到CD/DVD选项,设置好镜像文件。

1024MB=1G

7.然后启动我们的虚拟机,选择最底下的一项。

8.接着在选择第一个选项。

9.接着我们在新建一个分区,容量默认就好了。

10.选择bootable将这个分区设置成启动分区,然后选择write,输入YES。最后在选择Quit返回。

11.选择第一项,在选择EXT3分区。然后一路YES。最后安装完以后不要直接启动,选择第二项重启系统。

12.第一次重启会让我们选择语言,找到中文然后选择。跳过wifi选项,如果跳过wifi以后一直显示这个页面无法下一步。请右击右上角的图标断开连接,然后在返回WIFI选择重新跳过一遍就OK了。

13.当出现这个页面以后,我们在重新连接。如果出现无法上网,请查看虚拟机网络设置选项是否为NAT模式。

Vmware虚拟机安装安卓4.0系统教程

安卓虚拟机Vmware安装运行安卓系统4.0教程:

第一步,下载必备软件:

安卓虚拟机(VirtualBox

Android)

v4.0

安卓4.0

iso文件官网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第二步,新建虚拟机

选择自定义

点击安装盘镜像,选择下载好的安卓4.0ISO文件,虚拟机会识别为FreeBSD,因为他们都是相同的核心。点击下一步

vmware虚拟机安卓版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vmware虚拟机安卓版怎么用、vmware虚拟机安卓版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