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怎么登录国外ip(苹果手机怎么登录国外软件)

本文目录一览:

1、iphone怎么开启海外代理ip2、苹果手机国外ip地址3、苹果手机如何登录海外id

iphone怎么开启海外代理ip

iphone开启海外代理ip步骤:

1、点击桌面上的“设置”(齿轮图标),找到WiFi列表,确保手机已经连接到无线网络。

2、找已经连接的无线名称例如H,点击最右边色“i”圆圈,进入无线网络详情。

3、进入界面后要往下拉,就可以看到HTTP代理,默认是关闭,点击,手动,变蓝色。

4、代理服务器填写代理IP,端口填写代理IP相对应的端口,苹果手机没有保存按钮,点左上角蓝色的WI-FI返回,代理就已经生效。

苹果手机国外ip地址

苹果手机国外ip地址需要虚拟定位设置的。

1、先在苹果5s的主屏上找到“设置”应用,打开它。

2、在设置列表中点击“无线局域网”一栏。

3、接下来找到我们当前手机已经连接的无线网络,在网络名称的左边会有一个小勾。点击无线网络名称右边的“!

4、接着在无线网络详细信息界面中,点击“静态”栏目。

5、随后就可以依次输入IP地址,子网掩码,路由器和DNS了,这里的信息就得根据所需要的配置IP信息来填写。

6、下图是我手动为当前无线网线配置的一个静态IP信息,好了以后,点击左上角的“无线局域网”返回就可以了。

7、随后我打开手机中的Safari浏览器,仍然可以访问网页,说明配置的IP地址正确,可以正常访问网络。

苹果手机如何登录海外id

注册海外ID即可登录。

。进入苹果官网的Apple ID“管理您的Apple ID”,然后点击右上边的“创建您的Apple ID”。按要求填写您的姓名,出生年月日,以及邮箱和密码,然后选择安全问题以及填写答案,一定要牢记。然后填写自己大陆的手机号,提交表单,点击注册。注册完成后,回到刚刚的首页,然后登录你注册好的Apple ID。点击编辑,进入编辑模式,把国家或者地区的“中国大陆”更改为你需要的国家,以美国为例。点击“继续更新”,会出现需要填写一些美区资料,如果不知道怎么填写,你就按照图片上面填写,填写完了后,直接点“储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