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苹果id在登录交通卡没了里面还有钱(苹果手机交通卡的钱怎么退出来)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交通卡移除后余额在哪2、苹果手机更换了ID号,应用钱包里面的公交卡没有了怎么办3、苹果手机上的ID里面还有余额 如果我把它注销了 在登陆另一个ID 钱还有吗?4、appleid无法登陆怎么找回交通卡里的钱

苹果交通卡移除后余额在哪

当不需要使用交通卡了的时候,会把卡里的余额退出来,那么苹果交通卡移除后余额在哪呢?

苹果交通卡移除后余额在哪?

苹果交通卡移除后余额会自动退回到绑定的银行卡里,除了退余额以外,还可以将苹果交通卡的钱转到另一张交通卡上,详细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旧iPhone钱包应用,轻点交通卡,点击移除此卡。

2、用同一个Apple ID登录新iPhone,在钱包应用中点击添加,点击扫描或添加卡。

3、在卡片类型界面中,选择之前的交通卡直接添加即可。

本文以苹果12promax为例适用于IOS14.4系统

苹果手机更换了ID号,应用钱包里面的公交卡没有了怎么办

可以登录之前的ID号码,先去钱包里面记录一下公交卡卡号,解绑之后在新的ID里面再添加进去就好了。

苹果手机上的ID里面还有余额 如果我把它注销了 在登陆另一个ID 钱还有吗?

没有了。

因为余额是在apple id账号里的,每一个apple id账号都是独立的,因此,更换了新的id账号后,钱是有的,只不过是在之前注销的id账号里 。

appleid无法登陆怎么找回交通卡里的钱

请问你是指当前设备无法登陆apple id吗?换一台设备试一下。

如果是的话,如果您在 iPhone 或 Apple Watch 上退出登录 iCloud 或关闭面容 ID、触控 ID 或设备密码,所有信用卡、借记卡和交通卡都会从这台设备上被移除。

当您从任何一台设备上移除一张交通卡,卡上余额会被储存起来,您可以将这张交通卡转移回同一台 iPhone 或 Apple Watch 上,也可以转移到另外一台 iPhone 或 Apple Watch 上,前提是这台设备要连接网络,且使用同一个 Apple ID 登录到 i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