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工作描述内容有哪些,你真的知道吗?

对于想加入微商的新朋友,可能对于微商的工作不太了解,可能仅仅只是看到朋友圈微商炫富,晒单而一时头脑发热而做的从动决定,今天小编就来说说,这些工作内容,看看适不适合你。

微商工作描述内容有哪些,你真的知道吗?

到底微商的工作是什么呢?

  小编认为,微商的最起码的基础工作就是吸粉,不管你是卖什么的,只要你清楚自己的工作不是推销产品,而是吸粉,那么你的工资一定高,有人会问一直吸粉吗?那多累啊。

  请问建筑工地的小工常年累月搬砖累不?请问天天做工程预算的工程师累不?请问每天看摊那也去不了的超市老板累不?请问哪个工作不累,还特别舒服就可以赚钱的?

  微商的根本工作就是吸粉,吸粉的终极目的有2个,一个是把产品卖给她,一个是让她帮助你卖产品。

  帮助你卖产品的人,不会终身、天天、日日夜夜都帮助你卖产品,维护好的,可能多帮助你卖几天,维护不好的可能就是一锤子买卖。

  那么你的工作就需要不断的寻找能够帮助你卖产品的人。很累,也很难,但你如果掌握了技巧和方法,收入要比建筑工地的小工高,也会比工程预算员高,也可能会比超市老板高,但都不会太舒服。

  大部分微商要明白你的工作是什么,再参与进来,不要道听途说,也不要盲目追随,考虑一下是否合适你,你是否可以天天去吸有用的粉,如果想躺着赚钱,这里没有。

具体要怎么做呢?

1、每天早起后严格执行昨晚的计划。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上严厉的执行有助于把紧急重要的事高效的处理完,给其他事物腾出宝贵的时间。

  2、朋友圈发干货。

发5-8条有价值的干货,也可以更少点,1-2条也可以。朋友圈就是自己的阵地,是了解自己的窗口,一定要给人带去价值体验,宁缺毋滥,好好打造自己的品牌和口碑。

  3、向至少十个意向客户群问好。

  意向客户是最接近成交客户的,和他们互动,增强社交属性有助于增进亲切感,不社交,无微商,就是这个道理。

  4、主动添加50名好友。

加人、加人、再加人,没有源头活水,仅凭手上的有限客户资源是做不好微商的。线下的销售常理论在这里一样重要和适用。

  5、到朋友圈点赞互动,发表评论。

  很多微商机械性的给朋友圈点赞,连人家是什么内容都没看,这是懒惰,事实上这也是不尊重对方的表现,用真心换真诚,人心就是如此。

  6、进行互推。

群里互推、朋友圈互推、客户互推、公众号互推。分享的要义就是要舍得且发自内心,给别人帮助也就是给自己帮助,不要有狭隘的小市民思想。互推就是一种共享,钱是赚不完的,但朋友可以越交越多。

  7、关心爱护代理,多想想自己刚开始做的时候,给他们最无私真心的帮助。

  每天找十位代理进行面对面的沟通,检查他们的朋友圈。传道解惑,排忧解难,少云山雾罩,多切实帮扶,代理自然会真心拥护你,而这一点,恰恰是很多人难以做到的,我们说格局要大,要大到真正帮助别人成功来成就自己!

  8、公众号要每天发一篇干货文章,通过各种途径传播出去。

微商也是互联网的生意,不具有互联网思维,不会运用互联网工具很难将其做好,打造个人IP才是正途。

  9、晚上在群里学习和宣讲,做好技能提升和经验传承。

  学习、改变和创业,学习排第一,完善自己的知识结构,了解产业动向,摸准行业脉搏,这都要求我们挤出一切时间来学习,微商一日千里,几千万人的智慧都投入到里面,一日不学习就可能被淘汰绝不是危言耸听。同时要做好讲座内容的分享,代理都嗷嗷待哺,要切实帮助他们成长,找到团队的薄弱环节和共性地方,有针对性的通过讲座的形式提升起来。

  微商工作其实一点也不轻松,看看大家能不能坚持下来,能不能执行好,这样才是长久走下去的关键。没有谁能随随便便成功,大多数人都是走过弯路,但是最终找到对的方法并且努力奋斗的人,以上就是关于微商工作的内容,你也可以关注39微商货源网,查看更多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