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健康码怎么删除?支付宝健康码怎么修改?

  疫情期间,支付宝健康码可以申领,而绿色健康码可以帮助我们出行和复工复学。现在很多地区出行已经不在要求出示健康码,想要把健康码删除。那么,支付宝健康码怎么删除?支付宝健康码怎么修改?

支付宝健康码怎么删除?支付宝健康码怎么修改?

  答案是非常抱歉,目前还不能删除已申请的健康码,如果您还没有申请的话,那么您可以通过支付宝App申请,请打开支付宝App进入主页,进行支付宝实名认证后进入小程序功能页面,接着点击“健康码”按钮,之后点击“申请通行码”按钮,接下来需要您正确填写您的真实信息,最后提交申请即可。

  支付宝使用技巧:

  1、付款方式选择--在支付宝首页点击“收钱”按钮,进入后点击二维码下方的“付款方式”,接着您就可以将花呗、银行卡或者余额作为优先付款方式。

  2、设置指纹解锁功能--首先打开支付宝App进入主页,然后点击右下角“我的”按钮,接着点击右上角“设置”按钮,进入后点击“生物识别”选项,在生物识别页面中有三种识别方式,这里我们点击“指纹”选项,接着点击“指纹解锁”选项。

  进入到新页面后我们勾选中间位置的“启动支付宝时”选项,然后开启指纹功能。当系统提示开启成功后退出支付宝,再次登录支付宝时就会出现指纹解锁的提示。

  3、查看会员等级--在支付宝App主页点击右下角“我的”按钮,然后点击“支付宝会员”选项,进入后在屏幕上方我们可以看到自己支付宝会员等级。

  虽然不能删除,但是我们可以修改,以下为大家介绍一下修改方法:

  1、我们在自己的手机桌面上找到已经下载安装完成好了的软件,点击进入。

  2、进入到软件首界面中之后,在该页面的右上方位置我们找到卡包这个选项,点击进入。

  3、进入到卡包这个页面中之后,在该页面中我们找到健康码这个选项,点击该选项右侧去查看按钮进入。

  4、进入到浙江健康码这个页面中之后,在该页面中我们找到并选择好城市,点击选中。

  5、还是在浙江健康码这个页面中,在该页面的正下方位置我们找到立即使用按钮,点击进入。

  6、进入到已领取的城市健康码这个页面中之后,在该页面的正下方位置我们找到可修改一次这个选项,点击进入就能够修改健康码了。

  以上以浙江为例,其他地区也是相同的。

  虽然是健康码不能删除,但是如果信息填错,可以通过支付宝后台进行信息变更。即便是现在很多地区的公共场所不在要求出示健康码,但是全国疫情还是很紧张,健康码还是保留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