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怎么注册苹果id账号(怎么用安卓手机注册苹果id)

本文目录一览:

1、VIVO手机怎样申请apple id?2、安卓手机,ID号怎么注册?3、用安卓手机怎么激活苹果id

VIVO手机怎样申请apple id?

你好,Vivo手机是无法申请Apple ID的,可以申请您的Vivo手机账户要申请Apple ID。首先你得需要一台iPhone手机,或者登录我们的官网进行注册。但是如果您注册了,Apple ID那么您还需要一台iPad或者iPhone才可以登录,因为安卓手机不像我们iOS系统是可以使用Apple ID登录的,其他的品牌的手机都是无法使用,Apple ID登录

安卓手机,ID号怎么注册?

安卓系统的手机的账号可以用手机号码来申请的,id是iPhone手机的。安卓手机的账号可以通过手机号码登录,设定密码就可以了,即使忘记密码,只要使用注册的手机号,通过短信验证码登录的。

用安卓手机怎么激活苹果id

首先我们打开手机中的浏览器,在搜索栏在输入icloud,之后搜索。

?

2. 点击带有官网字样的链接。

?

3. 进入官网之后我们在输入框内输入apple ID。

?

4. 然后我们会接收到验证码,输入进入即可。

5. 之后会弹出一个窗口,我们点击信任。

6. 通过之后我们即可登录自己的icloud账户了。

以上就是安卓手机登陆icloud官网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