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品刷法表格怎么做?怎么刷?

今天为大家介绍淘宝补单方面的内容,淘宝商家为了提高淘宝店铺的销量,需要去适当的进行补单,但是为了便于管理淘宝店铺,淘宝商家们可以去制作单品刷法表格,下面为大家进行介绍哦。

单品刷法表格怎么做?怎么刷?

  就和平时创建表格一样,填上补单的关键词和数据,记录每天的销量等数据即可。

  若是新店的话,需要根据流量访客来刷。如果一天10多个访客的话,建议一天一单或者2单,然后隔多一天再刷。如果按照一单10元的话,一天预算10到20元,并不是每天都要刷,一个月也就150到200元的样子。

  如果基本没什么访客的话,就要自己想办法增加访客了,不然,没有访客,直接补单的话,转化率只要高于10%,就有一定的风险。所以这种需要视情况而定的哦。

  怎么刷?

  对于淘宝新店来说,首先卖家们要明确好,要刷什么?刷哪些款?千万不可没有目标的乱刷,否则容易造成资源不集中,钱花出去了,可是没看到效果,那就真的是赔了钱又折了时间了,甚至还会被淘宝盯上呢。

  所以,在补单的时候,建议先选出主推款,而主推款则可以参考线下的销量、同类型的产品其它店铺的销量情况、竞争力大小等等来决定,款式不要太多,大概5~10就差不多了,然后根据你的店铺的宝贝来定,要是宝贝多的话,就多选几个,要是宝贝少的话,就少选几个。选好主推款之后,接着就是要优化好标题,前期要是想获得好的排名的话,就绝不能选竞争较大的词,一定要循序渐进才行。

  当主推款选好了,标题也做好优化了的时候,这个时候最重要的问题就是流量了,因为没流量却有销量的话,不是显得很不正常吗?新开的网店自然流量少是很正常的,所以,就要借助一些外部的资源啦,例如可以报名一些活动,比如U站、试用中心等,先求流量,才求销量;也可以买一些垃圾的流量,但是得控制不能太多,否则还是会被淘宝发现的;甚至也可以花点钱去烧直通车;淘宝客…

  获取流量的方式有很多,这里就不一一写出来了,当获取了一定的流量之后,就可以操作补单了,这个得根据转化率和流量来确定,建议一般控制在转化率2%~5%左右就行,当然,这还得视类目和转化率的不同而做适当调整。

  在以上的内容中为各位淘宝商家们介绍了补单方面的内容,对于淘宝商家们来说,补单的好处有很多,但是各位淘宝商家们最好是结合自己店铺的实际情况去决定补单的次数和频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