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翻译显示网络错误(google翻译app显示网络错误)

谷歌浏览器翻译不能使用的解决办法

 1、打开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

2、以记事本方式打开hosts文件

3、在加入如下两行(IP地址与网址之间必须有一空格):

203.208.46.145 translate.google.com

203.208.46.145 translate.googleapis.com

4、点击“文件”→“保存”

Google翻译器为什么现在都无法翻译? 总是提示网络错误(看图) 我是连wifi的,其它上网一切

关闭程序,重新启动一次。(双击home键)

还有可能是大陆对互联网的监控吧。我在美国的时候,用起来一点都不卡,也没有问题。回到国内,完全用不了。

手机谷歌翻译(V2.0版本)翻译时显示网络错误的问题,是怎么回事啊,望各位高手解答!

很可能你用其他软件把翻译软件设置成不信任软件(就是断了连接功能),一般安全管家,360,金山安全卫士等都有这种功能 ,型号告诉我一下,看你的手机是不是大家常出现的问题 ,随便看了你的资料,看你应该不会怎么知道智能机下载了360后(关机也好,没重新设置就是不行,试试删除其他软件,反正可以重新下载,别删翻译了),按道理上Q应该不影响,试试,再不者,刷机

为什么谷歌翻译老是出现"网络连接错误导致翻译失败"?

谷歌退出大陆了,只在香港有个服务器,我们大陆访问不稳定是正常的。你打开谷歌新闻不也总是连接失败么。你可以下一个桌面版的翻译,比如金山词霸,有道等等。

谷歌浏览器Chrome在浏览英文网页时想翻译成中文网页怎么不好使?显示网络连接有问题

360浏览器在使用网页翻译功能时用户是可以选择“有道网页翻译”的。应该和服务器有关,不要忘了谷歌已经退出“中国大陆/内地”市场;建议使用其它翻译插件,比如“必应、有道”,还有一款扩展叫做“我的右键”功能很强大不妨试试!

google浏览器自动翻译老是失败!!

如果你的网络没问题,那就是服务器的问题,可以换个时间段,或者使用其他翻译网站。

关于google翻译显示网络错误和google翻译app显示网络错误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