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订金可以退款吗?怎么退款?

  大家都知道淘宝双十一预售活动需要提前支付定金,然后在规定的时间内支付尾款才算下单成功,但是有一些小伙伴在支付定金之后不想要这个商品了,那么淘宝双十一订金可以退款吗?怎么申请退款呢?

双十一订金可以退款吗?怎么退款?

  其实,双十一预售定金,如果是在刚支付款的情况下,平台预售规则是不能退款的,如果你没有支付尾款,那损失了定金,可以不要商品,如果你在后期支付了尾款,然后在申请退款退货是可以的。

  其次,如果你支付了尾款,这个产品不享受七天无理由退货,那肯定是没办法的退货的,所以在下单的时候,尽量看下预售的规则,有些商品是买了无法退的。

  想要退定金应如何操作?

  1、客观上来讲,如果是卖家未按照规定时间发货,或者订单状态关闭,则系统会直接退还定金,且买家会得到一定的补偿。

  2、主观上来讲,如果是我们自己的原因想要退定金,首先自然是跟卖家协商退款,如果卖家同意,那么皆大欢喜,那么如果卖家拒绝,这个时候就需要一点小技巧,毕竟我们不占理,那么只能走耍赖路线了,大家可以补齐尾款,然后再退货,这样一般是可以退定金的,如果卖家依然拒绝,可以投诉给淘小蜜,或者给予差评,当然,最后一种方法实在是下下策,所以大家下定金的时候还是谨慎一点哈!

  预售玩法相关

  1)报名双十一预售付定立减有什么门槛要求?

  必须是双十一预售商品,报名预售默认报名付定立减

  2)预售付定立减的优惠力度有没有要求?

  预售付定立减金额必须是5的倍数,且需小于等于预售总价的40%。以行业的具体规则为准。

  举例说明:行业要求立减金额为预售价的20%,则预售价为1000,立减金额为1000°0.2=200,立减后实际售卖价为1000-200=800,尾款为800-100=700。

  3)预售商品付尾款时优惠的计算门槛以什么为准?价1000,立减金额200,则尾款计算优惠时以立减后的实际售卖价800为门槛计算。

  4)多sku的商品立减金额怎么计算?

  多sku时,每个5ku对应的是同样的立减金额。如同一商品两个sku分别为100元和200元,立减金额为20元,则计算时立减金额统一为20元。

  双十一预售退货是会退定金的。但是淘宝天猫双十一预售定金规定支付定金后是不能退还定金的,而且支付定金的时候,也有一个条款,需要勾选同意定金不退条款,才能支付定金,希望大家可以注意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