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促销活动口号怎么写?促销中要做好几点?

  现在已经进入到了3月,离315也没有多久了,许多的商家已经开始在为315促销活动做准备了,不过很多店主面临一个麻烦事,就是关于活动口号的内容,不知道怎么写这个东西,每次想写但是也比较头疼。

315促销活动口号怎么写?促销中要做好几点?

  促销中要做好几点?

  下面我们就来说几个模板,大家可参考下!

  1、感恩,来点实际的,最高降价xxx元。

  2、诚信铸就、十九辉煌,众店齐庆、礼礼俱到。

  3、玩转价期,钜惠拿回家,保证品质。

  4、感恩来袭,掀翻低价,物美价优。

  5、某某产品,全场x折!

  6、新姿绽放,好运四选一。

  等等,只要是要把你对买家的好处写出来,只有她们真正觉得确实很划算才会愿意下单来买。

  在做的时候要重视的地方:

  1、每年315都主要针对商品质量进行打假,因此卖家必做好的就是质量,只有质量过关才能谈后续的销售。

  2、如果大家的店铺正在售卖一些品牌商品,或出现了品牌商标,记得一定要抹去标识,因为这个是属于侵权行为,如果是正规授权的就不在此列。

  3、如果店铺中某件在售商品的价格低于市场同款商品的一半,那么很可能进入管控排查阶段。平台不会管你是什么原因,它只会频繁的检测你是不是销售假货或者进货渠道不正常。

  4、平台对于虚假交易的打击力度是越来越大了,那些整天就知道补单的商家,这几天还是要赶紧停掉。

  另外大家对自己店铺的文案也要多加注意,一般违规多半出现在这三点上:

  1、夸大疗效:那这肯定要被当作典型的。

  2、极限词:比如说:国家级、最佳、最好等绝对化用词。

  3、特殊功效:比如立即见效等,这些都很容易引起纠纷。

  当然315促销大家要明白活动的主题和标准,这样才能避免自己被降权,只要做好了平台要求的这些方面其实,总的来讲还是挺安全的,也不必太过慌张,只要按照规矩来开店,其实,不用过多的担忧。

  315促销活动口号,其实主要围绕产品的质量和价格来写,但是也不要出现违规,文案写的过分的夸张,毕竟主打的就是品质过关价格相符,你的文案写的太假大空,肯定是会被查的,而且消费者也不会相信,只要把产品真正好的一面展现出来,其实买家都能感受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