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苹果手机怎么注册新ID(二手苹果手机可以注册苹果账号吗)

苹果二手手机怎么重新设置id 设置的步骤是什么

1、首先我们找到苹果手机的设置。

2、在设置里面找到“iTunes Store与App Store”,并打开。

3、进来这个界面以后,点击上面的ID账号。

4、点击账号后弹出以下界面,点击退出然后登陆你自己的苹果ID账号就可以了。

买了二手iPhone怎么创建新的ID?

二手苹果手机怎么注册新ID

以iPhone11 IOS13为例,苹果手机注册新ID步骤如下:

1、首先需要打开苹果手机找到“App Store”并点击进去,选择“精品推荐”,将界面向下滑,点击“登录”。点击“创建新Apple ID”。

2、在出现的信息界面选择“第一项”,问题就会自行填写好了,填写好点击右下角的“ 下一步”按钮。

3、在“欢迎光临iTunes Store”界面点击右下角的“同意”。在弹出的窗口“我已阅读并同意iTunes Store“中点击”同意“。

4、在”新建账号“界面中填写”电子邮箱账号“跟”密码“,点击”下一步“,将”银行卡“信息填写,点击”下一步“内容都要填写完整。

5、就会发送一份”验证ID信息“到填写的那个邮箱账号里,在收件箱里找到这份邮件,然后点击”立刻验证“。

6、输入”Apple ID“的用户名,注册时填写的邮箱,在输入”密码“点击”验证“地址就好了。

二手苹果无法创建新id?

方法/步骤

iphone无法创建新的id怎么办,可以使用iPhone手机创建或使用浏览器在官网上注册;

以iPhone手机系统版本13.3为例,找到设置,打开设置;

3进入设置,找到登录iPhone,进行Apple ID账号登录注册;

4进入Apple ID,点击没有或忘记Apple ID,进行注册

5选择创建Apple ID账号,进行信息填写

6填写基本信息,点击下一步,使用电子邮件进行注册,当然也可以使用手机号码进行注册,以电子邮件注册为例,点击下一步进行注册;

7电子邮箱收到苹果官方发送的邮件,查看邮件并激活Apple ID账号,iphone创建新的id就完成了

二手苹果手机怎么重新注册id?

不管是新手机,还是二手手机。注册ID过程都是一样的。新手机没有ID登陆,你可以直接使用自己注册的ID直接登陆。二手手机,需要先推出已经登陆的ID。再使用自己注册的ID登陆。

注册方法如下:

如何建立新的 Apple ID

使用同一个 Apple ID 即可尽情享用所有 Apple 服务。您只需提供全名、出生日期、电子邮件地址和电话号码。

在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上

在 Mac 上

在 Windows PC 上

在其他装置上

不确定您是否有 Apple ID,或忘记 ID 了吗?若要寻找 Apple ID,请在以下网址输入您的名称和电子邮件地址:iforgot.apple.com。

在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上建立 Apple ID

您可以在设定装置时建立新的 Apple ID,或稍後在 App Store 进行设定。

在设定装置时建立 Apple ID

点一下「忘记密码或没有 Apple ID 吗?」。

点一下「建立免费的 Apple ID」。

选取您的生日,并输入您的姓名。点一下「下一步」。

点一下「使用您目前的电子邮件地址」,或点一下「取得免费 iCloud 电子邮件位址」。

出现提示时,请按照萤幕上的步骤验证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并设定双重认证。如果您选择略过此步骤,稍後系统会在「设定」中提示您执行此操作。

在装置上使用 App Store 建立 Apple ID

开启 App Store 并点一下登入按钮 。

点一下「新增 Apple ID」。如果没有看到这个选项,请确定您已登出 iCloud。

按照萤幕上的步骤操作。您提供的电子邮件地址即为您的新 Apple ID*。

输入您的信用卡和帐单资讯,然後点一下「下一步」。您也可以选择「无」。如果未显示「无」或无法选择「无」,请参阅这篇文章,瞭解该如何处理。在购买之前,系统都不会向您收取费用。

确认您的电话号码。这有助於验证您的身分,以及在需要时复原您的帐号。点一下「下一步」。

检查您的电子邮件,确认是否收到来自 Apple 的验证电子邮件,并验证电子邮件地址。

验证电子邮件地址之後,即可使用您的 Apple ID 登入 iTunes Store、App Store 和其他 Apple 服务,例如 iCloud。

* 在中国大陆,您可能须提供 +86 电话号码才能建立 Apple ID。之後您可以更改号码,或将国家或地区更改为不需要提供号码的地方。此号码仅供验证之用。

二手苹果手机怎么注册新ID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二手苹果手机可以注册苹果账号吗、二手苹果手机怎么注册新ID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