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忘记密码怎么退出登录登其他账号(苹果id忘记密码怎么退出登录登其他账号)

忘记苹果id密码怎么退出id

步骤如下:

1、在此以iphone7为例,首先打开手机的设置页面,在此页面内点击最上方的栏目选项。

2、接着在此页面内点击下方的“iTunes store与app store”选项。

3、然后在此页面内接着点击“Apple ID”字样。

4、接着就会弹出来一个对话框,在此对话框内点击注销。

5、然后就完成退出此ID账号了。可接着进行登录其它账号。

相关介绍:

Apple ID 即用户名,您可以用它来执行与 Apple 有关的所有操作。为某个 Apple 服务(如 iTunes Store 、game center或 App Store)创建帐户时即创建了 Apple ID。

通过 Apple ID,您可以访问其他 Apple 服务。无需为每项服务创建新帐户,只需使用您的 Apple ID 即可。

苹果id密码忘了怎么退出登陆

您好,1、在此以iphone7为例,首先打开手机的设置页面,在此页面内点击最上方的栏目选项。

2、接着在此页面内点击下方的“iTunes store与app store”选项。

3、然后在此页面内接着点击“Apple ID”字样。

4、接着就会弹出来一个对话框,在此对话框内点击注销。

5、然后就完成退出此ID账号了。可接着进行登录其它账号。

苹果手机id密码忘记了怎么退出登录?

你可以退出,在新手机上登录你的apple id,点击Apple id最上面的名字,稍后会显示用这个id登录的设备。或者直接改密码。

苹果账号密码忘记怎么退

您好,方法

方法一:

直接改密码:步骤:【设置】——点击第一行【账号】——右侧菜单栏【密码与安全性】——【更改密码】输入新密码即可。改完密码后返回第二步直接退出登录,再登录其他账号。

如果你想在其他设备登上忘记密码的苹果ID:步骤:【设置】——点击第一行【账号】——右侧菜单栏【密码与安全性】——【获取验证码】直接用验证码在其他设备登录。

方法二:

1、找到App Store,打开后显示图一近日推荐软件。

2、点击右上方蓝色圆圈,出现图二会话框。

3、下滑至最低处,点击“退出登录即可”。

方法三:

1、找到设备中的“设置”。和手机中设置图标类似,点击打开设置,显示当前页面(下图为iPad截图)。

2、

点击进入设置,下滑左侧菜单,找到蓝色图标+“iTunes store与APP store”选项(下图为iPad截图),并点击。

点击后,右侧菜单栏如下图,右侧菜单栏显示为当前在线苹果ID。

3、点击上方ID蓝色字样,出现下图会话框,点击第二行“退出登录/注销(手机)”即可退出当前ID,登录下一个ID。

苹果手机Apple ID没有密码怎么退出?

苹果产品在没有密码的情况下是不可以退出id的。如果这个苹果产品是你的。你可以拿着购买凭证和盒子去客服解锁,当然,如果你拿不出凭证,又是报失id可能会被没收并报警。

苹果忘记id密码怎么退账号

很多人购买手机后都会注册一个ID账号,苹果手机下载软件、丢失解锁、恢复出厂设置等都需要使用Apple ID。那苹果忘记id密码怎么退账号?

苹果忘记id密码怎么退账号?

如果某一受信任的Apple 设备已经登录了Apple ID:

1、在设置菜单中点击Apple ID,点击【密码与安全性】。

2、点击【更改密码】,输入设备密码即可重设密码。

如果所有设备均没有登录Apple ID:

可以在密码输入界面点击【忘记密码】,输入设备密码后重设密码。

你也可以前往Apple ID 帐户页面(),然后点按“忘记了 Apple ID 或密码”,按照屏幕操作提示。

本文以iphone13pro为例适用于iOS 15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