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ios账号怎么注册(美国ios账号怎么注册不了)

注册美国苹果ID需要美国电话,怎么弄?

注册美国Apple ID需要美国手机号码接收验证码。所以建议您买一个美国手机号。可以按照下面步骤,

上中国App Store 下载一个app叫着AutoSender的

2. 下载后直接用中国Apple ID登录,或者用中国手机号注册一个账户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3. 登录后,进入“充值”界面,选择“私有号码”,并点击订阅按钮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4. 完成订阅后,会有一个选号界面弹出来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5. 输入您希望使用的美国或者加拿大3位数区号。902就是一个例子。然后会有一系列可用空号列出来,选一个就可以了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6. 这时,您就拥有这个号码了。可以到左上角的收发邮箱里面发送,接收,自动转发和自动回复发到这个号码的所有短信。其中验证短信也可以免费收到,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7. 这样,您就可以安全可靠的注册美国Apple ID。实际上,有了这个号码,您可以注册国际版抖音/Instagram/... 都可以。等于是有了一个可以收发短信的真实美加手机号码。

3.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ios如何注册美区id

苹果Apple ID的美区账号可以在苹果官网上注册,可以直接使用手机浏览器或者电脑浏览器进行注册。下面以苹果iPhone12手机(系统版本是iOS 14)和Safari浏览器为例说明具体的操作方法:

1、打开浏览器进入苹果官网,下滑到底部选择【账户】-【管理你的Apple ID】选项。

2、选择【创建您的Apple ID】,输入个人的注册信息(注意:年龄要大于18岁)。

3、选择修改你的付款方式和收货地址,输入美区的邮政编码和电话号码,送货地址直接选择【拷贝账单寄送地址】。

4、注册完成后拿出iPhone打开App Store ,退出原来的Apple ID并登录刚刚注册的美区Apple ID即可。

如何创建美国apple id账户?

工具/原料

演示电脑:超微 X8DAL Main Server Chassis

电脑操作系统:Windows 10 专业版 64位操作系统

1、百度搜索苹果官网,如下图所示

2、进入苹果官网首页,拉到最底部,点击管理你的apple? ID,如下图所示

3、点击创建您的apple ID,如下图所示

4、输入你的姓名,点击地区后面的箭头,如下图所示

5、地区列表点击选择美国,如下图所示

6、输入一个邮箱账户,这个就是apple ID,接着输入生日和设置密码,如下图所示

7、输入安全问题以及答案,如下图所示

8、输入手机号码,点击继续,如下图所示

9、输入右键收到的验证码,点击继续,如下图所示

10、进入apple id详情,可以看到地区是美国,注册成功,如下图所示

ios海外账号怎么注册

步骤如下:

1、首先准备一个尚未注册过Apple ID的邮箱并且可以正常使用接收邮件的邮箱( 国内的 126、qq、163 等等都可以,只要没用它注册过 Apple ID 就行 )。

2、然后手机safari浏览器打开苹果apple的官方地址:点击进入。

3、在网页底部选择「创建您的Apple ID」,然后按照选项进行注册信息填写。

4、国家和地区一栏默认选择的是中国大陆,记得改选为(美国)。

5、Apple ID一栏填写之前准备好的邮箱号,密码自己根据强度要求填写即可。

6、接下来接着自己设置选择安全提示问题,全部填写完成后输入页面下方的验证码,点击(继续)。

7、下一步验证完成后,ID创建成功来到后台管理界面,然后点击「付款和送货」,然后点击「添加付款方式」。

8、在完善付款方式界面,选择付款方式为:无。

9、名字和姓氏写英文。

10、接下来打开App Store(退出你之前的国区账号)登陆刚刚注册的ID,账号首次登陆会出现提示弹窗,点击「检查」。在付款方式确认界面,不要改动,直接选择下一页。注册完成。

如何注册美国苹果id

电脑:华为MateBook

系统:Windows10

软件:苹果官网

1、百度搜索苹果官网,如下图所示。

2、进入苹果官网首页,拉到最底部,点击管理你的apple ID,如下图所示。

3、点击创建您的apple ID,如下图所示。

4、输入你的姓名,点击地区后面的箭头,如下图所示。

5、地区列表点击选择美国,如下图所示。

6、输入一个邮箱账户,这个就是apple ID,接着输入生日和设置密码,如下图所示。

7、输入安全问题以及答案,如下图所示。

8、输入手机号码,点击继续,如下图所示。

9、输入右键收到的验证码,点击继续,如下图所示。

10、进入apple id详情,可以看到地区是美国,注册成功,如下图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