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标签打标成功后会怎样?云标签考试难吗?

  在淘宝或者天猫平台上,交易的过程中,难免会有些商家喜欢无理取闹,或者遇到一些职业打假人,要挟或者威胁商家们,如果商家们遇到这些情况一定要合理使用工具制止这样的行为发生。为此,平台上线的云标签工具就很好地对这些行为进行了规范和处理。云标签打标成功后会怎样?

云标签打标成功后会怎样?云标签考试难吗?

  一、打标成功后会怎样?

  对于卖家来说,被平台认定为是恶意行为的订单,会取消恶意的评价,而且该订单的恶意评价不会计入售后。

  对于买家来说,确实是恶意行为的,会对该淘宝账号进行处理,像是警告或者是剥离权益。一般买家被打标后是不会收到信息的,平台会自动处理。

  二、云标签考试难度大吗?

  对于云标签我们已经了解得差不多了,很多商家还是很想试用这款工具,但是因为要参与考试,很多人觉得自己无法通过。其实云标签考试的目的只是为了让大家很好地了解云标签的使用场景,在今后遇到不合理操作的时候,能够灵活地使用改工具维护自己的权益。而且,平台也为大家提供了相关的学习资料,让大家能够有把握地参加考试,获得使用权益。

  云标签考试入口:https://alicert.taobao.com/cert/6(pc端)。

  对于云标签考试大家需要知道的是,考试的满分是100分,合格的分数为95分。考试是不限制次数的,如果第一次考试没有通过,15分钟后还可以继续参与考试,考试的分数是以最后一次考试的分数为准哦。

  通过开始的商家们一定要记得绑定支付宝账号和店铺账号,支付宝使用个人的账号就可以啦,验证码会通过旺旺的系统消息发送给你。

  要注意,只有通过云标签考试的商家才能使用,也就是说如果一个店铺里面的经营者,只有一个账号参与并通过了开始,则只有这一个账号可以是云标签进行打标,其他的账号即便是主账号都无法使用哦。

  本文版权归作者ly所有,独家授权于39货源网,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文章发布时间:2019-4-10 11: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