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的英国iPad使用者方案买回苹果公司iPadSE3(南部网志)

品玩3月7日讯,依照 SellCell 的几项进行调查,40% 的英国 iPhone 使用者急于买回第二代苹果公司 iPhone SE。

在方案买回 iPhone SE 3 的群体中,绝大多数使用者方案买回的其原因是产品价格,15.2% 的使用者即使全力支持 5G 互联网,11.3% 的使用者更喜欢其紧凑型的外型,6.7% 的使用者更喜欢 Touch ID。

59.5% 的使用者急于买回当主力部队机,10.9% 的使用者买给小孩,10.2% 的使用者买给合作方或直系亲属,9.2% 的使用者买回当Ferrette。

除此之外,进行调查称从 iPhone 11 换到 iPhone SE 3 的使用者最少,占缅齐 11.5%。除 iPhone 11,除了 6.8% 的人方案从 iPhone XR 更改,6.7% 的人方案从 iPhone 12 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