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网店卖衣服需要多少钱?开网店卖衣服资金费用介绍

看张大奕等知名网红卖衣服赚到了一桶又一桶金,很多人都很羡慕,因此也想在开网店卖衣服,不过卖衣服首先就要知道资金是多少,这样才能好计划后边的事情,那下面我们就给大家讲解一下开网店卖衣服需要多少钱?

开网店卖衣服需要多少钱?开网店卖衣服资金费用介绍

1、保证金

开网店的首要投入就是我们的消费者保证金,也就是通常讲的消保。一般是1000元,衣服属于服饰行业也只要缴纳1000元即可。

2、进货费用

关于货源的话一般也分为两种,一种是自己花钱进货,一种是网上找一件代发,如果说自己进货的话那就要看你打算进多少产品了,一般开网店前期库存最起码得有七八十件吧,如果你卖衣服的话一个衣服又分不同的型号,所以如果自己进货最起码也要五千靠上的,作为新手前期一般最好是通过第二种货源方法,也就是找厂家代发,这样的话自己不用去花钱给产品进过来,节省很多的成本,这样的话一般代发就收个代理费一般不会超过两千块钱的。

3、店铺装修

其次就是店铺装修要费用了,店铺装修不会装修的肯定要费用。自己装修不用钱,买一个模板自己去模板市场里面看一下找一下自己喜欢的模板。但是模板市场里面的模板很多都是一个月多少钱的那种,比价不划算。买模板大概也要花300百左右一年,不想买模板就要找人去做装修。淘宝上面自己找团队专门设计,价格应该在100-500之间。可能会更加便宜或者贵,主要看自己想要设计成什么样子

4、推广费

(1)补单:现在市场上一单佣金10-20块不等。(现在淘宝做销量已经不是唯一标准了,通过补单做搜索增权步骤相对繁琐,所以市面上佣金比例上调)。

(2)直通车:按照每个点击2元计算,转化率按照2%,新店要卖出去100个东西,一个月1万元广告费;

(3)淘宝客:按照佣金提成给淘宝客,根据店铺自定。

(4)活动费用:如聚划算坑位费(每次大几万)、大部分官方活动需要收费。

当然还有其他一些杂费,总之开网店卖衣服肯定是需要一些资金的,建议大家多备一些资金,毕竟现在的人工成本也不低,要想有更多的钱赚,前期肯定要做些投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