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商家怎么开通直播?怎么申请?

  很多卖家在第一时间就开始使用直播功能,可谓是赚了个盆满钵满的,但是也还有很多后知后觉的商家,现在才知道这个功能,并且还不知道怎么使用。今天就告诉大家天猫商家怎么开通直播!

天猫商家怎么开通直播?怎么申请?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其实天猫直播间和淘宝直播间一样,展示平台都是淘宝首页显示的淘宝直播版块。所以大家直接在淘宝首页版块找到淘宝直播,点击淘宝直播这几个字,进入到直播的界面,如下图所示:


  第二步:这时候可以看到在页面的右上角,有个三点的选项,这个和文章转发时,需要按那个点是一个道理,这时候大家需要点击这三个点,会出现以下图片所示的选项:

  第三步:选择淘宝主播入驻功能,点击进入,会出现如下图所示界面:

  第四步:大家需要按照要求进行头像的添加,昵称的设置和对这个账号进行一个定位,做出简单的简洁。并且要按照要求上传一些照片。

  第五步:将以上内容全部操作完成后,在点击提交申请选项。然后就是等待淘宝平台对信息的审核,一般会在24小时内给予回复,审核通过之后,就可以进行直播了。

  天猫直播的相关问题:

  1、直播购买地址和抢红包入口在哪?

  目前天猫直播抢红包和边看边买仅在APP上进行。

  2、直播入口在哪?

  目前天猫直播可在PC端和APP上观看。PC端地址:天猫首页。

  APP地址:手机天猫--品牌--品牌直播

  当然,也可以复制好友发送的直播地址或扫描直播二维码直达直播页面。

  3、分享天猫直播页面?

  在直播页面顶部,点击分享按钮即可把当前直播页面分享给好友。分享方式有:朋友圈、QQ、链接、二维码、口令、微博等。

  如果各位卖家朋友也想要在直播上面也分的一杯羹,就赶紧按照步骤操作入驻吧。想要直播是有技巧的,直播应该输出优质的直播内容,这样才不会在观众面前败好感,才能在维持老粉丝的同时吸引更多的新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