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VMs占五十多G(parallels vms占用空间大)

本文目录一览:

1、parallel desktop虚拟出来的硬盘越来越大,怎么办2、苹果笔记本上装了parallels desktop9虚拟机,发现mac的存储空间占用越来越3、parallels desktop 10 的win7占用了很多硬盘空间怎么办?

parallel desktop虚拟出来的硬盘越来越大,怎么办

根据更改虚拟硬盘设置,打开“虚拟机配置对话框”对话框,选择“硬件”“硬盘”。2.点击“编辑”。注意:如果虚拟机正在运行,有快照,或使用Boot Camp分区作为硬盘,将无法调整其虚拟硬盘的大小(查看:Parallels desktop调整虚拟硬盘大小失败)。3.拖拽滑块或在“大小”字段中输入所需大小。4.如果想要更改文件系统大小可选定“调整文件系统大小”选项。在增加硬盘大小时,如果选定“调整文件系统大小”选项,额外磁盘空间会被添加到最后的宗卷。如果取消选择“调整文件系统大小”选项,添加的空间将显示为未分配的空间而不会在虚拟机操作系统中显示。要分配这些空间,需要创建一个新的分区或扩展现有分区。在减少磁盘大小时,如果选定了“调整文件系统大小”选项,将通过移除未分配的空间与减小磁盘分区的大小来减少磁盘大小。如果在减小磁盘大小时取消选择“调整文件系统大小”选项,将只能移除未分配的空间而磁盘分区将仍保持不变。如果磁盘格式是“扩展型”,可通过取消选择“扩展型磁盘”选项来转换为“普通型”。如果想要分割虚拟硬盘,请选中“将磁盘镜像分割为 2 GB 的文件”选项。

苹果笔记本上装了parallels desktop9虚拟机,发现mac的存储空间占用越来越

你好!我只是尽我所能帮助您!

安装虚拟机时是有硬盘互通和独立两类选择,不知道您安装时选的什么类型,不过按照您的描述应该是选的互通,所以你看到的硬盘数据,使用内存会有点奇怪,这是parallels desktop9虚拟机目前的一个优化问题。很多人有这种现象。建议安装最新版本,如果已经是只有等待后期优化。或者致电虚拟机官方客服看看有没有其他解决办法。我只是尽我所能帮助您!

parallels desktop 10 的win7占用了很多硬盘空间怎么办?

1、虚拟机中的硬盘容量本身并不是实数,用户分配50G,物理机中的存储空间也许只有2G,本身就是虚拟的。

2、在虚拟机中安装Win7系统,只要保证虚拟机中的硬盘分区容量能容纳下Win7的安装镜像,不包括Win7的休眠、虚拟内存文件,Win7原版的旗舰版镜像安装后10G左右。如果安装Ghost版的Win7系统,还会更小,所以建议安装15G左右。

3、虽然虚拟机中的硬盘容量本身是一个虚拟的容量 ,但是过大或者反复的读写,会产生大量的磁盘碎片,因此建议直接用户安装mac和win7的双系统。

参考资料

百度知道.浏览器[引用时间2018-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