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数坊可以投放短信吗?怎么开通?

  消费者获得商品信息的方式和渠道在不断增加,对于商家来说,流量红利时代不再,只有做好精准营销,挖掘有价值的数据,才能够将广告的效果最大化。京东数坊对于买家的分析非常透彻,可不可以头发短信呢?

京东数坊可以投放短信吗?怎么开通?

  一、京东数坊可以投放短信吗

  数坊基于京东大数据,构架一座品牌与消费者的桥梁,通过对品牌消费者资产表现、消费者资产回流、消费者资产激活和消费者资产增长策略的分析,数坊在满足品牌长期建设、客户获取、产品开发、客户互动的需求同时,也实现了对京东广告价值边界的扩展,是投放广告的。

  二、七大关键指标指数表现

  七大指标是营销4A表现的重要因素,通过了解这些指标表现,同时与行业情况进行比较,发现消费者资产的增长机会

  洞察品牌与消费者的关系是动态流转过程

  通过数坊,可监测4A消费者资产的变化情况。

  丰富的人群画像分析

  数坊提供4A消费者资产的用户标签,结合4A的分布,找到不同群体的典型特征,实现精准营销。

  多维人群挖掘能力

  数坊提供多维人群挖掘能力,并一键对接投放系统

  品牌评估及消费者资产沉淀

  数坊帮助品牌评估及沉淀营销激活的消费者资产,特定营销活动对4A资产的效果将在数坊呈现

  自定义人群的深入分析

  数坊支持品牌主对自定义人群,进行定制化的复杂分析。品牌主可以查看或由数坊每日追踪更新,人群圈选创建的人群的4A分布、及其4A链路流转分析,并可查看该人群的购买偏好分析,为更深入、全面地洞察与决策作支撑。

  三、开通方式:

  数坊目前采取线下开通方式,填写开通申请表,提报给对应的采销运营人员或京准通运营,再由数坊侧统一汇总开通。【品牌商模板】京东数坊 品牌商开通申请表

20181206 (见附件表格)

  开通时间:

  TOP 3000品牌,预计2个工作日开通;非TOP3000内品牌,需要单独跑数,预计1个月后

  开通要求:

  要求必须具有品牌商资质。2种方式可以确定品牌身份

  ①入驻京准通品牌商,即申请开通数坊的pin为京准通品牌商PIN;

  ②采销提报侧二级部门机构负责人审批确认

  收费情况:

  开通并在线上操作使用数坊暂时不收费

  据了解,京东数坊主要是投放广告的,商家通过京东数坊可以获得意想不到的效果。本文详细介绍了京东数坊的功能和开通方法,大家可以去试一试,对于消费者群体的分析是非常到位的,对商家的帮助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