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二海选通过率是多少?普通商家容易过关吗?

  双十二是继双十一之后的又一个大活动,所以,如果没有参与到双十一的商家,就会把目光放到双十二上面去,那双十二海选的通过率到底是多少?也有不少小伙伴在问,那接下来,我们就来讲下。

双十二海选通过率是多少?普通商家容易过关吗?

  普通商家容易过关吗?

  其实通过率的问题,其实很简单,只要大家符合双十一活动报名机制,基本上都是可以报名成功的,毕竟是海选,当然是希望所有的卖家都可以参与进来,所以通过率几乎达到98%甚至是全部通过。

  另外,也有部分新手反应报名是报了,但是就是通不过,那问题出在哪?接下来,我们也总结了几条,供大家做个参考。

  1、评分不符。解析:活动的评分与日常评分,取值类目、取值时间不同。基本上活动会截取前个时段的诗句,如果在截取的数据日评分较低,那就会因为这个问题,不通过,从而无法参加双十二的活动。

  2、有不良的记录问题,根据运营需要,选择经营表现优良的商家参加活动。经过评估,诚信经营表现尚待提升,因此无法参加本次活动。请自查近90天是否有违规的情况发生?如果刚好就在规定的时间内有违规,那自然也是无法残酷的

  3、店铺排名不符,确实无法让所有商家都能参与,其实会根据店铺的总体资质还有行业排名进行分析。如提示无法报,建议选择其它报。

  店铺排名的维度包括但不限于:店铺的知名度、活动契合度、成交额、开店时长、客单价、主营类目等等。

  对于店铺的要求有哪些?

  1、要求设店铺的福利,使用时间是12日当天,食品行业七个一级类目下:茶、酒、零食、冲饮、粮油、生鲜全部参与红包玩法。

  2、要求设满xx减x。但是这里要注意的是,店铺xx+跨店,因未通过或被清退活动或自行撤销活动等原因,不想继续发放的,需自行删除或跨店。(在【淘营销平台——工作台——营销活动】中进行操作)已发放的可在活动期内正常使用。

  其实,双十二海选通过率还算比较高的,如果在双十一通过的几乎都可以过,如果是才参加的,满足基础的要求基本也能够通过,毕竟是海选阶段,门槛相对没有那么高,只要店铺没有大问题基本都可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