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订阅中没有腾讯却扣费(苹果为什么订阅之后没有扣钱)

本文目录一览:

1、我的订阅里根本就没有腾讯会员但是还是自动扣费为什么啊?2、苹果没有任何的订阅服务为什么还要无缘无故的扣钱?3、腾讯视频自动续费苹果手机订阅里面没有,但是费用也扣了,在哪里找到?4、查不到订阅但是被扣费是怎么回事?5、苹果7订阅上没有却一直扣费?

我的订阅里根本就没有腾讯会员但是还是自动扣费为什么啊?

首先你可能会给别人充过腾讯会员,然后设置了自动扣款,那就还是会自动扣费,或者你在某个时候进来的广告,不小心点了,那个订购会员,它也会自动扣费,不过你没有腾讯会员,那可能就是绑定的别人的账号,你只要把自动扣费取消掉就可以了,当然也有可能你是订阅了他的其他柜员,比如说qq号的会员,比如说qq音乐的会员,只要你在自动扣费选项里面查看一下,就知道具体是哪一项的扣费,而且也可以取消掉

苹果没有任何的订阅服务为什么还要无缘无故的扣钱?

很多苹果用户都遇到过没有进行购买操作,却被扣费的情况。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情况?是苹果乱收费吗?并不是。

某些应用和服务需要订阅,订阅并支付相应的费用以后,用户即可获得应用或服务中内容的访问权限。需要注意的是,除非你选择取消订阅,否则某些订阅会自动续订。包括:

内容或服务的 App 内订阅、Apple Music 和 Apple News+、Apple TV 频道等等。发生这种情况的很大原因是用户之前订阅了相关服务,苹果到期后自动续费了。

苹果手机为什么总是无缘无故扣钱?

我们只需要进入设置-“iTunes Store与App Store”,点击你的Apple ID,然后点击“查看Apple ID”,取消不需要的订阅即可。

腾讯视频自动续费苹果手机订阅里面没有,但是费用也扣了,在哪里找到?

看看在哪里扣的,是qq钱包,微信支付还是支付宝和银行卡,就到他的设置~支付设置~自动支付里查看或关闭,也可以在腾讯视频~会员支付里关闭。

查不到订阅但是被扣费是怎么回事?

如下:

第一步、以苹果X为例,首先需要打开【app stote】(应用商店)功能,如下图所示:

第二步、然后有一个蓝色的小人的图标,点开它,如下图所示:

第三步、点开它后点击订阅,如下图所示:

第四步、这里可以看到所有的开通自动续费的APP,只需点击想要取消的app。

第五步、在弹出的界面,点击取消订阅后点击确认,即可取消该app的自动续费。

如果账单中出现了原因不明的扣费,那可能是你的支付宝、微信或者 Apple Store 中签署了自动扣费的项目,有的是因为时间太久而遗忘,也有的"隐藏得太深被扣了费。

苹果7订阅上没有却一直扣费?

applemusic明明没有订阅却一直扣钱的原因是因为用户购买苹果music会员时勾选了自动付款。

使用的支付方式是微信支付或支付宝支付,需要前往微信或支付宝查看自动扣费项目并关闭。建议您在设置-“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 中点击顶部 Apple ID 然后选择查看 Apple ID 之后在弹出的窗口中点订阅看看是否有订阅扣费的项目。

如果我们的自动订阅是使用微信支付的话,可以直接进入到微信支付的窗口,找到消费记录然后点击消费记录中的管理扣费项目选项。就会进入到项目详情界面,可以在这个界面下方点击关闭服务选项,接下来在窗口会弹出一条提示,点击提示中的是按钮。会发现这一个自动订阅的项目就会变成已停用状态。

Apple Music付费订阅

Apple Music付费订阅用户数量已经突破1500万,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而iOS10所带来的Apple Music应用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但是底部的导航栏基本上没有发生改变。Apple Music新增一个For You的专辑,会智能地根据你平时的音乐习惯向你推荐一些曲目。

还能显示歌词和控制面板。此外还新增了电台功能,有很多主播参与进来,Apple Music会根据电台的类型进行分类,用户可以很方便地寻找自己想听的电台。Apple Music重新设计,界面经过简化,功能重新排列,界面更加简洁,更重要的是歌词可以全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