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ai字幕实时翻译功能在哪(小米手机ai字幕功能在哪里)

本文目录一览:

1、红米k50怎么实时翻译字幕2、红米k40ai字幕实时翻译功能在哪3、小米翻译在哪里4、小米翻译功能在哪5、小米手机玩游戏字幕显示很快

红米k50怎么实时翻译字幕

小爱助手。

步骤如下:

1、打开红米k40,下拉呼出控制中心界面。

2、点击AI翻译。

3、点击AI字幕。

4、召唤小爱助手,更改设置翻译功能。红米k50参数配置如下:外观。RedmiK50屏幕尺寸6.67英寸,长度163.1mm。宽度76.15mm。厚度8.48mm。重量201g,有“墨羽”“幽芒”“银迹”“幻镜”四种配色。

红米k40ai字幕实时翻译功能在哪

小爱助手。

1、打开红米k40,下拉呼出控制中心界面。

2、点击AI翻译。

3、点击AI字幕。

4、召唤小爱助手,更改设置翻译功能。

5、在出现的页面点击确定即可。

小米翻译在哪里

小米翻译在扫一扫里这个功能里。

手机中有一个功能非常强大的【扫一扫】,在【扫一扫】中,就有一个非常实用的【翻译】功能。

只需要在【扫一扫】中点击【翻译】,然后在里面的【自动取词】和【拍照翻译】两种方法中任选一个方法进行翻译操作就可以了,非常方便简单的。

如果我们点击【自动取词】方法的话,我们就可以将选词框对准需要翻译的单词,这样手机就会帮我们直接进行翻译了。

小米翻译功能在哪

小米翻译在扫功能。手机里有一个非常强大的“扫一扫”,在“扫一扫”里,有一个非常实用的“翻译”功能。只需在【扫一扫】中点击【翻译】,然后在【自动选词】和【图片翻译】两种方式中选择一种进行翻译,非常方便简单。如果我们点击【自动选词】的方法,就可以把选词框对准要翻译的单词,这样手机就直接帮我们翻译了。

小米手机玩游戏字幕显示很快

是的。

小米手机开启ai字幕功能的方法是打开手机,下拉呼出控制中心界面。点击AI翻译。点击AI字幕即可。

字幕是指以文字形式显示电视、电影、舞台作品中的对话等非影像内容,也泛指影视作品后期加工的文字。在电影银幕或电视机荧光屏下方出现的解说文字以及种种文字,如影片的片名、演职员表、唱词、对白、说明词以有人物介绍、地名和年代等都称为字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