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注册一个美国AppleID?

谢邀!

刺激战场国际服确实可以使用美区苹果ID进行下载。国内的大神太多,玩和平精英打不过~没办法,当时就想这去外服下载一个刺激战场国际服来虐菜,结果依然被虐,一言难尽。

不过我当时是使用公众号三叔游戏的共享ID下载的。但是因为游戏经常要更新,最终还是得用别人账号,觉得麻烦,就自己注册了一个美区ID。不过在注册的过程中,发现没想象中的那么的难。

我这个视频是以前录制的,虽然注册的是香港区ID,但是道理是一样的。

注册香港Apple ID

如果看了视频还是不怎么理解,你还可以参考:

2022年最新注册美国区Apple ID的方法?www.666wlgzs.com/1210.html

反正这两种方式目前都还是可以注册的。

大家注册完成了之后,一定要使用加速器,玩外服游戏必须得用加速器,不然会出现一些网络维护,或者卡的现象。

还有就是使用外区ID下载游戏不要从iCloud登录,切记。从App Store登录就可以下载了。

整个下载过程,你还可以参考:

苹果手机ios系统下载国际服刺激战场(吃鸡)?mbd.baidu.com/newspage/data/landingshare?pageType=1&isBdboxFrom=1&context=%7B%22nid%22%3A%22news_9122459254691059441%22%2C%22sourceFrom%22%3A%22bjh%22%7D

这些都是我以前写的教程,挺实用的。现在基本都习惯去玩外服游戏,感觉不会被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