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说说愚人节有什么好的愚人方法呀

★第一招说个老故事,好:冒险故事.爷孙出爷很熟的渔夫,这天,天气很好,他喊了小孙子一起出海打鱼。谁知刚出海不久,天气突变,海上起了风浪。小孙子很害怕,爷爷就安慰他:乖孙别怕,爷爷这么多年的技术了,这点风浪怕啥?突然,一个大浪头打过来,把船浆给劈头打成两节.!爷爷无奈地对孙儿说:乖孙啊,浆完了!★第二招你的周围有没有爱占小便宜的人,你可以把一只香烟的烟丝小心的拿出,注意不要把烟纸弄坏,再把辣椒末放入,再放上烟丝整理好,放在一个他经常去的地方让他自己拿不要管他,燃后你就看好戏吧。★第三招我想,现在大家都在防备在愚人节被别人愚弄,我觉得最好的方法:就是将一件真事,装作煞有介事的告诉他或她。而且在这一天的话里,要特别强调,这是真的。哈哈!★第四招原料(工具):饭盆或搪瓷脸盆(其他经打击后可以发出洪亮、高分贝的物体均可)、、号码(可以是认识的人的,不认识的人也无所谓,但最好是气量大的人)适用范围:宿舍之间,或可用的好友,总之较亲密的会安全一点。具体过程:尽量用很正式的语调给对方打,对话内容如下——这里是(当地地名)音乐电台,有一位X(可说可不说真实姓)先生/小姐要为Y(对方)先生/小姐点一首歌,如果您想听的话,请拨#号键收听,(一般人都会按一下)谢谢,歌曲是动力火车的“当”,请仔细收听。然后敲一下事先准备好的打击物,只敲一下,发出“当”的一声,在对方未反应过来前,说:谢谢收听,愚人节快乐(或者“再见”,本人觉得后一种效果好)PS:本招重点——千万不可以笑,以免影响效果和气氛★第五招原料:XX牌夹心饼(只要是两片一夹心即可,越薄越好。)、XX牌牙膏一条(最好是黑人牙膏!)调理方法:把夹心饼拆封,小心的拨开两片饼干,去夹心,拿出XX牙膏,挤出适量至饼中(份量随个人''''饮食''''习惯),最后加以黏合,以逼真像样为最高指导原则。使用方法:一般根本不用特地使用,只需将之放至明显处,最好准备几片''''原始''''夹心饼,一边吃一边……,自然而然有''''宵小''''光顾(称之为姜太公钓鱼),更有甚者,到处请人品尝,但其风险大于前者甚多,不可不慎。保存期限:一日(隔日须立即销毁,以防不测)注意:如误触眼睛嘴巴,立即以清水冲洗,请勿送医。★第六招---整蛊玩具汽车划痕贴纸,买碎玻璃纸,买带电打火机“汽车划痕贴纸”:车身上多了很多道划痕,车窗玻璃好像也被人砸了,玻璃上的裂纹呈放射状散开。““整人圆珠笔”:一支外表极为普通的圆珠笔,但只要按下笔上的弹簧按钮,肯定会被电一下。★特别注意:玩笑太过分、整人游戏太过火,极易伤害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有时还会闹出事来。

4种方法来打恶作剧电话(大家说说愚人节有什么好的愚人方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