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人不回信息,我支持不住了,该怎么办

不回复就是最好的回复,她不是你的菜,不要在打扰人家的生活了。

面对一个死活不开口和你说话的老公,你该怎么办

老公死话不开口与你说话,这事的确危险,处理不好,你们的婚姻可能破裂,也有可能让你老公患上抑郁症之类的精神疾病,长此以往,你自己的日子也会一团糟不好过。你必须马上重视起来。首先,应当弄清楚他是什么原因不愿开口与你说话。我想,不外乎两种情况,或者是他说的每句话你都没有放在心上,既然说了没用,不如干脆不说;或者,他说的话,在你那里总会造成误解,既然话不投机,说了会产生误会和矛盾,不如索性闭嘴。如果是他的话长期得不到你的重视,那你就该从现在开始,备加关注他目前所关心的每一件事情,尤其要弄清楚当前最困扰他的事情是什么,有哪些方面是你可以想方设法帮他解决的,或能助上一臂之力的,想清楚了,就全力以赴去帮他,待他棘手的事在你的帮助下不知不觉有了进展和效果,在他突然轻松下来时,自然会向你开口说话,说不定还会充满感激,从此进一步增进夫妻之间的感情。如果是两人话不投机,那你就该认真反省一下,他说的话为什么你总是误会?要么是两人世界观不同了,要么就是你根本不设身处地站在对方角度想问题。从此刻开始,你就该好好改造改造自己的主观世界,努力与他在思想上保持一改,同时要学会换位思考,争取听懂他说的每一件重要的事情,并帮助他一起出主意想办法。千万不能一句话不合,就大发牌气,甚至闹得不可开交。只要做到这些,他不可能不开口。当然,如果那个人对你已经死心,根本不在把你放在眼里了,我奉劝,两人最好分手,不然双方都很痛苦。你说呢?请留言关注!

我喜欢的人不回信息,我支持不住了,该怎么办(面对一个死活不开口和你说话的老公,你该怎么办)

和大学舍友难以相处怎么办

大学,都说是一个小型社会。因为我们会接触到很多来自四面八方的人,有的地方风俗习惯与自己家庭环境不同,所以观念也不同。同学,舍友之间难免会产生磕绊。1、请不要把自己圈子完全局限在宿舍内部。没人规定你必须跟宿舍每个人都处的很好,除非你很圆滑。尤其是女生,宿舍内部矛盾更多。男生也不免有磕磕绊绊,和某个舍友处的不好很正常。我们不需要和每个人都相处的很好,如果你只和一个舍友相处的不好,完全不用担心了,他怎么样,都与你无关。如果你已经释放出了你的善意,但是对方还是不喜欢你,就不需要再理他了。既然感觉到对方难以相处,只能说明你们不适合当朋友,做室友就可以了。2、人应该学会宽容,尽量豁达一些。双方互相看不惯时,一般双方都有一些毛病。比如你可能觉得他事太多,他可能觉得你睡得晚打扰他等等。也不一定是对方的原因,对方或许也觉得和你没有话题,和你在一起很尴尬,甚至觉得你有很多他不愿意接受的缺点。如果真的合不来,也没必要争吵或者闹别扭,只要他别太过分,适当宽容一些。谁都有缺点,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不合适就少接触吧。平时过得去就好了。3、自己也适当反思一下。并不是为了他而改变什么,而是为了自己更好的和其他人相处。也许你有的毛病,别人只是能宽容你或者和你接触不深而已。没什么好纠结的,毕业以后你会发现,真正玩的很好的也就那么几个,其他的同学大部分都不太联系了。总之,不要让别人太影响你的心情,要适当学会宽容,要过自己的生活。

如何与心机重的人相处

谢邀!沧桑尘世,五彩人生,金钱能见证人性,时间能见辨真伪,骄傲出自於浅薄,狂妄出自於无知,与心机重的人交往,静是一种智慧,凡事留余地,人与人之间的交往应有度,月满则亏,水满则溢,精明不如厚道,计较不如坦诚。稳住心态,捺住情绪,能看得透,就想得开。你是谁,并不重要,谁是谁,也不重要,只要问心无愧就好,随心随缘最为重要。心静自如才能观赏万物本质,心静如水才能倾听万物之声,心诚坦荡才能品味智慧人生。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