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牛怎么进入店铺?千牛怎么开店铺证明?

很多新手商家在淘宝开店之后,就会马上下载个千牛并登录店铺账号。千牛可以及时的回复顾客消息,还能操作发货,很方便。那千牛如何进入自己的店铺?

千牛怎么进入店铺?千牛怎么开店铺证明?

1、打开千牛工作台,点开悬浮窗的第三个图标,进入千牛卖家中心。

2、进入千牛卖家中心之后,可以看到宝贝管理、店铺管理、货源中心、营销中心等内容。点击千牛卖家工作台右侧【查看我的店铺】。

3、点击了之后,即可进入自己的店铺查看相关情况。

千牛怎么开店铺证明?

1、我们打开电脑,双加桌面上的千牛工作台;

2、这时候弹出一个登陆页面,我们输入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即可;

3、进入之后,我们点击上方的店铺选项;

4、然后在弹出的选项中选择经营证明;

5、进入下个页面,我们点击生成;

6、生成之后,我们点击下载即可。

服务窗在哪设?

在千牛“服务窗”插件进入后,点击“+”添加菜单。菜单类中除了“客服专线”需要手动配置联系方式外,店上新、查询、券都是自抓内容。

温馨提示:其中券抓取的是“公开推广”的券,要确保券的状态才能被抓取成否则不展示。

设置好后,买家在手淘互动聊天窗口点店上新会自动推送相关内容,还可以自定添加店铺推荐等等。

以上就是千牛进入店铺的步骤了。除此之外,商家还可以下载一个千牛手机版,在手机上就能发布宝贝、进行订单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