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货节什么时候预热?附年货问题回答!

想必现在已经有不少淘宝卖家都报上淘宝年货节了吧。那这一年的淘宝年货节活动会在什么时候预热呢?部分卖家还不不清楚,下面我来告诉大家,大家再往下看就是了。

2021年货节什么时候预热?附年货问题回答!

这个活动的预热时间是在1月17日开始预热。2021年11月12日凌晨,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在北京水立方宣布,在中国传统农历年之前,阿里巴巴将举办“淘宝年货节”。阿里CEO张勇表示:这是双11、双12后又一盛大节日。

随着阿里农村淘宝战略的积极推进,很多农民开始享受城市般的生活,同时许多农产品深受城市消费者的欢迎。“一方面要更好地服务农村,另一方面让农村更好的商品提供到城市消费者手中,最有特色的就是年货。这也是淘宝举办年货节的缘故。

下面我来回答关于年货节的几个问题:

1、承接页的设置好后的生效时间是活动预热开始后会自动生效,现在设置好了是不生效的。

2、年货节审核的时间:外围和会场的审核截止时间依次是2021年1月25日23:59:59(系统实时审核),2021年1月14日23:59:59。

3、查看审核结果的路径:2021年淘宝年货节会场及外围商品报名提交成功后,可通过淘营销- 我的工作台 - 我报名的商品 查看报名进度。

4、年货节是否设置购物津贴:购物津贴在淘宝年货节是没有的。

5、年货节跨店满让利是方是卖家还是淘宝:跨店满减是商家是自己让利的。跨店满减设置成功后,展示在商品详情页和店铺承接页中。

如果说你现在已经了完成淘宝年货节报名,那你需要知道淘宝年货节的开始预热的那一刻就能正常售卖商品了,这一点和别的淘宝大型活动有的不一样。如果你自己笃定肯定能通过年货节的审核,那现在就可以进行下一步的准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