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妈如何减掉肚子上的赘肉

愿:宝妈身体早日恢复! {!-- PGC_VIDEO:{"thumb_height": 640, "thumb_url": "2d7a60006e613e9fc4ef8", "vname": "", "vid": "v020165f0000bmjcei3ivfcqtq7piung", "thumb_width": 360, "src_thumb_uri": "2d7a60006e613e9fc4ef8", "sp": "toutiao", "update_thumb_type": 1, "vposter": "-sign.toutiaoimg.com/mosaic-legacy/2d7a60006e613e9fc4ef8~noop.image?x-expires=1991871007&x-signature=3mvEmxJjWjnWfs2hnmYn3QA147I%3D", "video_size": {"high": {"duration": 18.884, "h": 854, "subjective_score": 0, "w": 480, "file_size": 790366}, "ultra": {"duration": 18.884, "h": 1024, "subjective_score": 0, "w": 576, "file_size": 1224829}, "normal": {"duration": 18.884, "h": 640, "subjective_score": 0, "w": 360, "file_size": 517534}}, "md5": "71ce060f2fb52525efe800fc5fc71049", "duration": 18.884, "file_sign": "71ce060f2fb52525efe800fc5fc71049", "thumb_uri": "2d7a60006e613e9fc4ef8", "vu": "v020165f0000bmjcei3ivfcqtq7piung"} --}

怎样减掉腹部赘肉

做远动有效,但必须嘴受屈,才能双效合一才能减肥。

宝妈如何减掉肚子上的赘肉(怎样减掉腹部赘肉)

只有肚子胖的女生该怎么减肥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关于女生减肥,特别是小肚子比较胖的女生,减肥是非常困难和缓慢的,下面我就跟大家提供几点建议以共参考。首先我们要知道为什么只有小肚子会有赘肉就像是没有结婚的女生,如果小肚子就有赘肉,那么肯定是有不良的生活习惯,比如说喜欢吃比较寒凉刺激的食物或者是经常久坐,不爱运动就会导致下焦虚寒带脉不通,然后就会引起一系列临床症状,比如说小腹赘肉,大腿增粗,不调,等等。如果是已经结婚生过孩子的女生,那么就跟怀孕有很大的关系,好多女性生过孩子,身材就开始走样,特别是肚子变得特别臃肿一方面是因为生过孩子以后激素分泌水平旺盛,而且有的女性选择的是剖腹产。另一方面就是跟饮食和运动有密切的关系。而且有孩子以后心情方面都会有很大的变化,比如爱发脾气,急躁易怒等等,同样会导致内分泌紊乱,带脉不通,出现肚子发胖的情况。针对这种情况,如果能够找到原因,那么调理起来就比较简单一些了,首先记住一点,千万不要吃减肥药,那样只会让身体素质越来越差,而且容易反弹,一定要选择一些比较健康的,而且不容易反弹的方法。第一,敲打带脉,还有胆经用空心拳敲打带脉,从上到下敲胆经如果有什么不懂的,可以百度一下,有好多学习的视频。第二,进行艾灸调理和刮痧调理。先通过刮痧带脉和小腹,然后在针对性的进行艾灸调理,不仅可以起到疏通经络,改善下焦虚寒不通的问题,还可以调理肾阳不足去寒除湿,对于减肥有着非常不错的效果。第三,进行相应的体育锻炼,比如转呼啦圈仰卧起坐,游泳等等都可以针对性的调理肚子肥胖。第四,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比如说不吃太多寒凉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经常熬夜,尽量避免久坐调节心情,避免经常发脾气,尽量不要穿露腰装,露脐装。所以说,如果想要瘦肚子的话,肯定是要选择比较科学合理的方法而且还要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千万不能使用减肥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