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公益捐款在哪里?有哪些功能?

现在很多企业和平台都在关注公益事业,同时也在呼吁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其中京东上线了公益物资募捐平台,但是很多小伙伴并不知道具体的位置在哪里,那么京东公益捐款在哪里?

京东公益捐款在哪里?有哪些功能?

京东公益捐款在哪里?

京东APP客户端首页-全部(百宝箱)-京东公益;京东APP客户端-我的-我的活动-我的公益;直接访问。

查看公益项目:用户进入京东公益平台首页浏览公益项目,公益项目分为以数量为募集目标的项目、以募集截止时间为目标的项目、无时间或数量目标长期项目;选择想要参与的公益项目进入项目详情页查看项目详情。

选择爱心物资:用户在公益项目详情页点击“我要捐赠”(或“再次捐赠”)可选择爱心物资;提交订单:用户选好爱心物资后进入结算页,可选择、填写或查看公益订单的收货地址、发票信息、支付方式与配送方式等信息,核对无误后点击“去支付”,完成下单支付。

查看订单状态:用户可在“我的公益”中查看订单状态;爱心留言:用户支付完成订单后可发布爱心留言,每个项目一个账户最多5次留言、一天最多1次留言。

有哪些功能?

京东公益物资募捐平台完全基于移动端开发,网友通过京东APP即可访问京东公益模块,浏览了解公益项目,以爱心价点选购买所捐赠项目所需物资,一键即可完成捐赠。

“一键捐赠,物资直送”,网友的爱心物资经由京东高效的物流体系直接配送到公益项目地,并由公益机构执行人员发放至受助人手中。网友可通过京东APP实时查询所捐赠物资的物流状态,直观地看到物资发放到受助人手中的全过程。

京东公益物资募捐平台将充分发挥京东在智慧物流、智慧供应链、大数据等领域的技术优势,可以根据网友选订爱心物资的捐赠订单数据,对公益物资库存进行合理补货、备货,实现精准选品,打造供应链协同。

基于页面流量数据,对用户行为进行细分及偏好分析,设置运营策略进行精准推送,对公益项目受灾地区区位及订单用户进行分析,可帮助调整产品布局,精准定位形成公益地域差异化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