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网商贷还款日期都一样吗?网商贷怎么还款?

  支付宝上有不少的借贷服务,比如借呗,比如网商贷。借贷的作用就是让用户在手头紧张的时候能够有资金进行周转。今天我就讲讲网商贷,支付宝网商贷还款日期都一样吗?

支付宝网商贷还款日期都一样吗?网商贷怎么还款?

  支付宝网商贷还款日期不是每个人都一样的,网商贷每月还款日为签署合同日期前一天,如签署日期4月15日,则还款日每个月为14号,签署成功后一个月才开始还款。(备注:还款日最多到28号,无29、30、31,故这3天签署的合同的还款日都为次月开始的每月28号,1号签约的,还款日为当月开始的每月28号)

  网商贷是按月还款的吗?

  是的,网商贷是按月还款的,还款日为签署合同日期前一天,如签署日期4月15日,则还款日每个月为14号,签署成功后一个月才开始还款。

  网商贷还款金额是多少?

  系统提前通过短信方式提示您还款金额。

  每月应归还本金=贷款本金÷贷款期限

  每月利息=贷款本金*贷款月预期年化利率

  月预期年化利率=日预期年化利率×30

  网商贷怎么还款?

  系统提前通过短信方式提示您还款金额,客户也可以登录登陆dk.alibaba.com后台,“首页——近期还款计划”可以查看最近一期的。若想查看更详细的,可以在“首页——更多还款计划“,或者,”贷款管理“—”还款计划“中查询到。

  以上就是支付宝网商贷还款日期都一样吗以及网商贷怎么还款的相关内容。希望本篇文章内容能让各位用户朋友对支付宝网商贷有更多的了解,如果想了解更多相关资讯的话,可以多多关注本站。